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世乒赛混双第四轮中国对阵:李平/曹臻遭遇劲敌

    搜狐体育讯 横滨世乒赛混双第四轮中国选手对阵:

比赛时间 对阵 战报 赛后 组图
20:00 郝帅/常晨晨 VS 杨子/王越古(新加坡)
20:00 张继科/木子 VS 唐鹏/姜华珺(中国香港)
20:00 李平/曹臻 VS 吴尚垠/唐汭序(韩国)
20:00 许昕/范瑛 VS 勒古/格兰迪兹(法国)
20:00 张超/姚彦 VS 梁柱恩/林菱(中国香港)

  北京时间5月1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第四日,在北京时间晚上20:00,女子混合双打将进入第四轮的争夺,获胜者将进入8强。中国有五对组合将参加本轮比赛。

  他们分别是:郝帅/常晨晨、张继科/木子、李平/曹臻、许昕/范瑛、张超/姚彦。中国乒乓球队此次混双比赛共派出了七对选手,在上午11点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邱贻可/李晓丹、徐辉/彭陆洋未能过关惨遭淘汰。在五对中国组合遭遇的对手中,亚洲选手占了4席。

  在今天晚上的对阵中,张继科/木子将遭遇中国香港组合唐鹏/姜华珺,他们肩负着为队友徐辉/彭陆洋复仇的重任。在第三轮比赛中,唐鹏/姜华珺以4-3艰难淘汰了徐辉/彭陆洋。张继科/木子则是4-0横扫了一对土耳其选手轻松晋级的。不过对张继科/木子来说,这对实力派的中国香港选手并不好对付,右手横板弧圈结合快攻的姜华珺曾经击败过张怡宁、郭跃等名将而为众多球迷所记住,目前她世界排名第11,在与徐辉/彭陆洋的比赛中,正是这对组合的韧劲击败了徐辉/彭陆洋,今晚的遭遇,对双方来说都会是一场苦战。

  在第三轮表现上佳带来惊喜的小将李平/曹臻,在第四轮遭遇的是韩国的强劲组合吴尚垠/唐汭序,唐汭序就是唐娜,这个名字也更为国内球迷所熟知。吴尚垠/唐汭序在第三轮中横扫了奥地利组合加尔多斯/李倩而晋级,而且四局都赢得很轻松,对李平/曹臻来说,他们遭遇的是劲敌。李平/曹臻在第三轮4-2击败了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张瑞,尤其是在第五局,与对方打出了18-16的高比分,气得对方直踹球拍。

  今天混双比赛共进行三轮,在晚上第四轮决出8强后,明天上午的9:00将展开1/4决赛的较量,赛程非常紧凑。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徐辉 | 彭陆洋 | 姜华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