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上诉最高法庭暂获成功 重罚至少推迟半个月

    搜狐体育讯 两周前的意大利德比,尤文主场球迷针对国米前锋巴洛特利的种族主义口号引发了轩然大波。事后意大利足协裁定,将对5月3日尤文主场对阵莱切的意甲联赛实施禁止球迷进场的处罚。

随后,尤文方面曾向足协申诉抗议,但遭到驳回。

    不过,老妇人又将官司打到了意大利奥委会最高体育仲裁法庭,而且初战告捷,法庭已经同意此事押到5月15日后重审,这意味着尤文在此前的主场都将免遭“禁入”处罚。

  能够得到最高法庭的“缓刑”,是尤文在方方面面做足了功课的结果。事发后,俱乐部就立即出面向公众道歉,球员们也纷纷出面谴责这种行为,而惹事的尤文极端球迷组织也澄清说,他们的口号并不是针对巴洛特利的肤色,而只是想激怒对方球员。

意足协驳回尤文申诉 下场主场联赛禁止球迷进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