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郭跃/李晓霞次轮4-0完胜 女双头号种子晋级16强

郭跃/李晓霞挺进女双16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强档郭跃/李晓霞表现出色,以4-0(11-2、11-6、11-4、11-6)横扫美国组合高军/黄尧晰,率先挺进女双16强。>>郭跃李晓霞必然夺冠?

  郭跃联手李晓霞组成一对强强组合,以头号种子身份参加横滨世乒赛女双角逐。两人在首轮以4-1战胜法国组合格鲁迪兹/马特内,顺利挺进女双32强。比赛开始后,郭跃和李晓霞迅速进入到状态,以凌厉的进攻完全压制住对手,气势如虹地以11-2赢得开门红。

  高军/黄尧晰在第二局展开反扑,两人配合默契,开局一度与中国组合战成4平。不过郭跃和李晓霞随即掀起一波连得5分的得分高潮迅速拉开比分,此后顶住对手的反扑,以11-6再赢一局。郭跃和李晓霞在第三局势头不减,开局2-0领先。中局阶段,两人攻势旺盛,频频抢攻得分,很快以6-2拉开比分,最终以11-4轻松再赢一局,大比分3-0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美国组合在第四局强势反扑,开局2-0领先,不过郭跃和李晓霞此后上演逆转好戏,在中局阶段追成5平。此后势头不减很开以7-5拉开比分,最终以11-6将比分定格为4-0。郭跃/李晓霞下轮将迎战德国组合田惠敬/希尔贝雷森。(搜狐体育 程田)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福原爱 | 姚彦 | 黄尧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