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NBA季后赛首轮魔咒掘金先破 107-86胜黄蜂晋级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 中国球迷总对姚明和火箭难破首轮魔咒耿耿于怀,说到魔咒,掘金要比火箭更郁闷,小甜瓜安东尼进入联盟之后的5个赛季,年年季后赛,年年首轮游;而掘金上一次杀入季后赛第二轮要追溯到1994年,14年前,他们正是凭着NBA史上第一个黑八传奇才杀入第二轮。

当时只是穆大叔进入NBA的第四个赛季,而他们击败的超音速主帅正是如今掌印的乔治·卡尔。

  昨天百事中心终于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日子,在107:86击败黄蜂后,掘金以4:1的总比分晋级第二轮,这也是丹佛14年来首次突破首轮。

  “花了我五年的时间,终于过了首轮,”小甜瓜赛后激动万分,“感觉很好,我会沉浸在这一刻,对我们而言,辛苦的工作,换来了满意的结果。”本场比赛小甜瓜拿下季后赛生涯单场最高的34分,当

  他投中本场最后一个三分球之后,小甜瓜向周围大喊,“这里是我的地盘!”

  突破的喜悦洋溢在每个掘金球员的脸上,他们昨天又一次以20分的优势大胜黄蜂,尽管黄蜂曾在上半场一度领先,不过掘金第三节火力全开,送了对手一波22:6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而保罗的黄蜂则就此迎来假期。

  完成了历史性的突破,掘金不得不感谢一个人的到来,主帅卡尔赛后表示,比卢普斯为球队带来了经验、冷静和执着,“伙计们必须向他行军礼,他居功至伟。”卡尔说。而作为土生土长的丹佛人,能帮助家乡球队有所突破,比卢普斯也非常兴奋,当然他保持着冷静,因为掘金必须面对下一轮,小牛比他们提前一天结束了首轮战斗,两队将在西部半决赛相逢。

  在东部,老鹰和热火也战到第五场,比赛打得异常强硬和剽悍:韦德在比赛中摔倒时后脑勺着地,一度轻微脑震荡;老鹰中锋霍福德遭遇恶意犯规,被搀扶着下场……在肉搏式的比赛中,老鹰凭借上半场建立起来的22分优势,最终106:91赢下天王山之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比卢普斯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