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火箭阿泰提前向科比宣战 姚明:充电后冲击湖人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更多火箭/姚明新闻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30日发自休斯顿)“我们的任务,还没有结束。”阿泰斯特冲着丰田中心1.8万名观众大呼。

  今晚火箭队主场92-76大胜开拓者,从而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自从1997年后首次跨过季后赛第一轮,这也是姚明NBA职业生涯首次杀入第二轮。

  “请大家给我们冲破第一轮鼓掌吧。”阿泰斯特赛后对丰田中心欢呼的观众说,“我们的任务还没有完,今天是我儿子的生日,也请大家祝他生日快乐。”

  火箭队在全场高呼“击败洛杉矶”之中,进入了更衣室。火箭队的更衣室人满为患,穆托姆博拄着拐杖在更衣室走动,所有人面前都围着一群记者。所有人都击掌或者拥抱庆祝, 等待了12年,等待了7年,火箭队和姚明终于完成了一个突破。

  火箭队将在明天放假一天,然后备战第二轮与湖人的比赛。对于阿泰斯特来说,下一个对手是他和科比的“恩怨情仇”。

  “科比是我的好朋友,在场上,我们都比喜欢对方,不是朋友,我希望杀掉他,他也是一样,让我们看看接下来发生什么吧。”阿泰斯特的口中,充满风暴。

  毫无疑问,爆冷湖人,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将是火箭队下一步的目标。

  “我们必须设定另外一个目标,更高的目标。”姚明说,“人们都在说,火箭多少年没过第一轮,我多少年没过第一轮。但是现在我们必须有完全不同的一种心态,有新的意义。 我们明天可以好好休息一天,重新充电,继续前进。”

  22岁前带领上海队夺得CBA总冠军,29岁前带领火箭队冲破12年的首轮魔咒,从今天开始,姚明有更高的目标。

  “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目标,带领上海队夺得总冠军,那是22岁以前的,我带领火箭队进入第二轮,那是29岁以前的,29岁以后的,包括从现在开始,又有新的目标了。每一 次达到目标,那种喜悦感都是非常高的,非常澎湃的。”姚明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必战胜湖人进军总决赛!
现在就是见证火箭奇迹的时刻!!
  • ·六场比赛两创赛季纪录 拼命野兽助火箭晋级次轮
  • ·阿泰27分成获胜首席功臣 改变打法助火箭破魔咒
  • ·姚明首轮组图回顾:禁区只手遮天 肉搏战显本色
  • ·火箭4比2晋级回顾:穆大叔退役 姚明创造出奇迹
  • ·反传统姚明完胜07状元 小前锋动作直逼欧洲大个
  • ·奥登粗野防守险弄伤姚明 火箭野兽打出MVP水准
  • ·火箭双控卫集体变聪明 小布弃争数据助休城腾飞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遭遇黑手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