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蝙蝠军团蜕变球星超市 主席亲称将出售两大巨星

  大卫-比利亚和大卫-席尔瓦的去留问题一直是瓦伦西亚球迷最关心的事,不过球迷们这次要大失所望了,瓦伦俱乐部副主席最近不得不承认他们很难再留得住两位当家球星。蝙蝠军团最近可能会提出一项短期的可以阻止其经济下滑的措施。然而不断努力发展的股权分红的财务计划仍然没能让俱乐部摆脱经济危机。

  而出售蝙蝠军团中的两位球星比利亚与席尔瓦将是他们走出困境的最佳选择,球队的副主席费尔南多-戈麦斯如今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从球队长远的经济发展角度出发,我们很难说还能留得住比利亚和席尔瓦,尽管这样的可能性并非完全没有可能。我们必须要考虑的是整个球队所有人员的开销,以及我们可以从球员转会中所得到的资金。也许我们的一些关键球员和他们两人(比利亚和席尔瓦)能留下,但是我们最重要的是考虑球队整体的收益。”戈麦斯首先表示。

  如果比利亚与席尔瓦最终没有留下,那么蝙蝠军团就必然要寻找他们的替代者,但是戈麦斯表示目前俱乐部并没有着手考虑引援的问题。他说道:“现在还不是讨论收购的问题,我们也没有联系过任何球员,我们更没有立即引援的计划,现在我们队伍的主要精力是打好比赛力争欧冠资格,争取最后能跻身西甲前三。我们现在排在第四,但是与身后的队伍仅有几分的差距。我们必须继续打好比赛,完成第三或者第四的目标。”

  瓦伦西亚将在本周末与西班牙人交手,他们有机会在本轮之后超越塞维利亚重返积分榜前三的位置。塞维利亚本轮将对阵排在第五的比利亚雷亚尔,如果塞维利亚战败而蝙蝠军团取胜,那么他们就能成功超越。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席尔瓦 | 戈麦斯 | 瓦伦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