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世乒赛-王皓/陈玘4-0台北组合 两连胜晋级16强

[陈玘/王皓4-0横扫进16强]
陈玘/王皓4-0横扫进16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双1/16决赛拉开战幕,王皓/陈玘对阵中华台北组合蒋澎龙/江宏杰,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王皓/陈玘直落四局,以4-0力克对手闯入男双16强。四局的比分分别为11-5,11-9,11-9,11-7。

  王皓/陈玘首轮对阵东道主组合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最终实力高出一筹王皓/陈玘以4-1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到男双第二轮。次轮王皓/陈玘迎来了中华台北组合蒋澎龙/江宏杰的挑战。

   在首局的比赛中,王皓和陈玘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从比赛的一开始便占据着主动。无论是从比分上还是在场面上来看,王皓/陈玘都全面压制了对手,此后王皓/陈玘利用拉调结合将比分拉的更开,并一鼓作气以11-5先胜首局。

  第二局的较量中,中华台北搭档蒋澎龙/江宏杰渐渐的适应了王皓和陈玘的凶狠打法,此后与对手进入到了僵持之中,随即完全进入状态的蒋澎龙/江宏杰终于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并一度压制住了陈玘和王皓。随后的比赛中,蒋澎龙/江宏杰连得2分一度将比分拉开,但陈玘/王皓此后展现出了超强的控制能力,展开追击战的他们迅速将比分追平,两对组合激战至9平后,王皓和陈玘依靠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为得当,连续拿下两分后以11-9拿下第二局。

  在第三局比赛中,两对组合争夺的更为激烈,陈玘/王皓在僵持的艰难时刻沉着应战,始终没能落入下风,在战至9平后,打得沉着冷静陈玘和王皓,再次在拉锯战中脱颖而出,连得两分以11-9赢下第三局,大比分3-0领先胜利在望。

  第四局王皓和陈玘仍然势头迅猛,尽管蒋澎龙/江宏杰开始有所起色,王皓和陈玘打的不急不躁,再加上两人在实力上又高出对手一筹,在短暂的僵持之后王皓和陈玘开始发难,连续取分后以11-7再胜一局, 最终直落四局以4-0将对手横扫出局。(搜狐体育 无情剑)

  

  图为世乒赛1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蒋澎龙 | 江宏杰 | 福原爱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