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郝帅:张继科进攻好于马龙 已了解奥恰洛夫缺陷

[郝帅/张继科4-0进16强]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1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1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组合郝帅/张继科表现出色,以4-0横扫希腊组合吉奥尼斯/帕帕吉奥格,强势晋级男双16强。>>祝贺他们!

  赛后郝帅经过混合区的时候,给现场记者分析了速胜的最大原因,他认为对手最大的缺点在于信心不足,“对方两人一个是攻击球手,一个是削球手,有那么几个削球过来我们不是很适应,但是其他都没什么威胁,我们自己在赛前准备的就非常充分,比赛打起来就没有什么困难了”。

  而对自己的搭档的张继科,郝帅坦言随着大赛的深入进行,张继科已经逐渐进入状态。“和其他新手不一样的是,他没有那么紧张,比赛过程中非常放松”。两年前在萨格勒布,郝帅的双打搭档是马龙,2年后同样是88年的张继科顶替马龙与郝帅搭档,对于两个年龄比自己小5岁的搭档,郝帅坦言风格不尽相同。“张继科和马龙最大的差别在进攻质量上,他比两年前的马龙要好一些,就是现在进攻质量也要比马龙高,所以我和他配对,可以弥补我攻击力不足的弱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好他们!
还是年轻,得多积累经验!

  横扫希腊组合,郝帅/张继科下轮的对手将是德国组合奥恰洛夫/斯特格,在波尔、施拉格退赛,萨姆索诺夫、柳承敏等人呗淘汰之后,德国选手奥恰几乎成为能够威胁到中国选手的独苗。当被问到如何应付这对劲敌时,郝帅认为单打和双打还是有所区别,尽管奥恰个人能力不弱,不过在双打上却对中国选手构不成太大威胁。“他们两人都是右手选手,在组合上就是有先天缺陷的,跟我们一左一右的组合相比要下风一些,他们的跑位会有写别扭,我们的台内球打起来也是上风”。

  加上今天晚上还未开始的一场混双比赛,郝帅在五一劳动节这天一共要打4场球,其中包括3场混双和一场男双,对此郝帅也是感叹赛程安排太多于密集,“幸亏都是双打项目,如果是单打一天打4场,我体力肯定会吃不消的”。

  图为世乒赛1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科 | 马龙 | 福原爱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