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开拓者大将输球不失风度 罗伊:应向火箭队致敬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更多火箭/姚明新闻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在NBA季后赛上西部首轮比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92-76完胜波特兰开拓者队,以总比分4-2晋级西部半决赛。对于失败者一方来说,出局总是非常苦涩的。主帅麦克米兰希望找到一些词语来安慰他年轻的球队,但是这并不容易。

  麦克米兰只是失望地说:“我没有准备好这些,我只是想,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们将忘记这一刻的心酸,继续前进,争取下赛季打得更好。这个赛季我们的任务就是打入季后赛,无论如何,我们至少已经实现了既定目标。下个赛季我们将有更加远大的追求,我们想得到更好的成果。”

  主将布兰登-罗伊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经验,我们的小伙子们对于整个赛季感到满意。不过他们也尝到苦涩的滋味,因为我们都觉得自己原本可以在这个系列赛里打得更好。”首节比赛,火箭队仅仅领先2分,但是火箭在今天的第二节比赛里打了开拓者一个31-18,领先52-37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都处于两位数的领先中。

  罗伊表示:“他们全力以赴,打垮了我们。他们获得了领先优势,我们就一直去反扑,但是这是一支很难被逆转的球队。一旦他们得到了领先,他们就会一点一点扩大成果,然后再投中很多三分球,他们投篮非常快,他们更加自信了,然后更加沉稳,实现了他们想实现的战术。”

  阿泰斯特砍下全队最高分27分,和自己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仅有1分之差。阿泰首节7投4中得到12分,而在之前的4场比赛上,阿泰总共57投19中(命中率33%),三分球19投5中(命中率26%)。罗伊赞道:“他今天打得很精彩,他希望承载这支球队进入第二轮。”

集锦:火箭破12年魔咒 姚明首进季后赛第2轮 更多

  两核心罗伊和阿尔德里奇表现稳定,总共包揽了48分,但是其他球员总共才33投10中。麦克米兰表示,其他火力点表现不好,是失败的关键。他说:“我们的板凳整个赛季表现都不错,奥特劳一直是我们的关键替补球员,但是这个系列赛上,他一直没有找到感觉。我们的其他球员不能投中球,那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奥特劳今天9投2中仅得9分。

  罗伊不失风度表示:“我认为,小伙子们的感受和教练一样。我们有一个不错的赛季,但是我们感觉,我们原本还能取得更多成就。我们必须向火箭队致敬,他们是这个系列赛上更加出色的球队。”控卫布雷克补充说:“我现在非常难过,他们原本可以打得更好,但是我们要在下个赛季把伤心变成前进动力。”(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必战胜湖人进军总决赛!
现在就是见证火箭奇迹的时刻!!
  • ·六场比赛两创赛季纪录 拼命野兽助火箭晋级次轮
  • ·阿泰27分成获胜首席功臣 改变打法助火箭破魔咒
  • ·姚明首轮组图回顾:禁区只手遮天 肉搏战显本色
  • ·火箭4比2晋级回顾:穆大叔退役 姚明创造出奇迹
  • ·反传统姚明完胜07状元 小前锋动作直逼欧洲大个
  • ·奥登粗野防守险弄伤姚明 火箭野兽打出MVP水准
  • ·火箭双控卫集体变聪明 小布弃争数据助休城腾飞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遭遇黑手
    下一页

      
  •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麦克米兰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