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76人大将前途未卜 爵士老帅右膝手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劳动节,NBA季后赛首轮进入了更为紧张激烈的赛段,东部四支球队76人VS魔术和凯尔特人VS公牛都进入了生死战。与此同时,火箭队也将在主场迎来对开拓者的晋级希望之战。

最终火箭和魔术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凯尔特人却在三次加时落败后不得不重返波士顿与公牛进行生死决战。在为这些精彩的对决紧张兴奋之余,NBA赛场内外发生的一些事情也应该引起关注。

  76人将帅前途未卜

  在被魔术淘汰出季后赛后,76人提前迎来了自己的休赛期,但诸多需要解决的问题才刚刚开始。今年夏天76人主力控卫安德烈-米勒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将会有很多球队对他发起猛烈的追求。自从2006年从掘金交易到费城后,米勒至今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这位33岁的老将本赛季表现依然神勇,场均出战36.3分钟得到16.3分6.5次助攻。米勒一直没有明确表态自己会回到76人,上赛季结束时他也拒绝了球队的续约请求。本赛季开始前米勒聘请了新的经纪人,而他也很可能会寻求一份退役前的最大合同。此外,本赛季顶替被解雇的奇克斯担任主教练的迪莱奥也前途未卜,如果他不打算继续担任主教练,迪莱奥还能选择重新回到球队办公室工作。

  特克格鲁遭驱逐恐被禁

  在今天魔术战胜76人的比赛中,魔术前锋特克格鲁因为和对手中锋戴勒姆波特发生冲突被驱逐出场。在被队友们分开之前,特克格鲁曾有过短暂的过激行为。随后裁判判罚了他第二次技术犯规,在被驱逐回到更衣室前,特克格鲁还在场边指着戴勒姆波特大喊大叫。目前联盟还没有对特克格鲁的行为进行调查,但如果事态升级特克格鲁的行为可能会受到一些惩罚,甚至会被处以禁赛的重罚。

  太阳任命新CEO

  据美联社消息,太阳在今天将球队总裁里奇-韦尔特斯提升为球队CEO,取代了此前由股东之一的罗伯特-萨维尔担任的这一职务。韦尔特斯是一位有着多年NBA市场营销经验的专家,2002年7月韦尔特斯来到太阳并担任了球队首席运作主管。从1969年作为超音速的球童开始,韦尔特斯就此和NBA结下了不解之缘,并最终成为了超音速队的公共关系主管。此后韦尔特斯还担任过NBA执行副总裁、首席市场营销官和NBA设备总裁等多个职务。

  爵士老帅接受手术

  在爵士被湖人淘汰出季后赛之后,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终于有时间关心自己的健康问题。爵士方面今天对外表示,斯隆已经接受了右膝复位手术。斯隆的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现在这位67岁的老帅开始进入了恢复期。当地时间周一晚上,爵士不敌湖人最终以总比分1-4提前出局,斯隆也就此结束了自己执教爵士的第21个赛季。今年1月斯隆和球队签定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下赛季结束前他仍将担任爵士队的主教练。

  公牛旧将拍卖冠军戒指

  本赛季国王战绩糟糕导致球队高层决意改革,担任球队助理教练的兰迪-布朗也受到牵连被国王队解雇。失业的境遇让这位前公牛王朝的成员不得不忍痛割爱,将自己的三枚NBA总冠军戒指拍卖。作为一名在NBA打拼多年的“成功人士”,布朗的生活本不该会落到要拍卖家当的地步,然而炒房地产却让他亏损严重,因为资金周转不良不得不宣布破产。为了生活布朗将自己的冠军戒指拿出来拍卖,每枚的拍卖起价为一万九千美元。

  库里康复计划即将启动

  尼克斯中锋埃迪-库里和他的经纪人已经决定,今年休赛期安排库里前往底特律进行减肥瘦身训练,从而帮助他重新恢复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这个计划库里也充满了信心,“底特律有我的叔叔;‘WES’,今年夏天我将在底特律进行训练,祝我好运吧!”库里所说的“Wes”指的是威廉姆-威斯利,他是NBA一位富有经验的前辈。与此同时,威斯利还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密友,而库里和詹姆斯拥有共同的经纪人莱昂-罗斯。

  活塞否认买断“天尊”

  近日有流言称活塞前锋拉希德-华莱士要求球队买断自己的合同,但事实上“怒吼天尊”从来没有提出过这样的要求。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这则流言完全是不实报道。在活塞队的更衣室里,华莱士经常拿自己愿意接受合同买断当笑话和人谈论。两年前克里斯-韦伯被76人买断后签约活塞,坊间开始传闻华莱士将被活塞买断合同,但时至今日华莱士仍然留在底特律。虽然本赛季季后赛首轮活塞就被淘汰出局,但华莱士却始终是球队的首发主力之一。(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尔 | 米勒 | 斯隆 | 波特 | 戴勒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