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曹臻/刘诗雯4-0轻取捷克组合 晋级16强将战韩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下午,2009年横滨世乒赛女双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曹臻/刘诗雯4-0轻取捷克组合什特尔比科娃/瓦采洛夫斯卡,昂首晋级女双16强。四局比分为15-13、11-5、11-6、11-5。曹臻/刘诗雯将在1/8决赛中迎战韩国组合唐汭序/李恩姬,

  首局比赛曹臻/刘诗雯进入状态较慢,对手表现非常顽强,很快就取得8-5领先,虽然曹臻/刘诗雯在随后努力将比分追近到8-7,但捷克组合连下两分,拿到首局局点。关键时刻,曹臻/刘诗雯打出果断进攻,对手反应不及,屡屡出现回球下台,中国组合11-10反超比分。

  而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从11平持续到13平,曹臻/刘诗雯及时调整连取两分,以15-13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一开始曹臻/刘诗雯延续强势取得2-0领先,而捷克组合毫不示弱,两人积极强攻以3-2反超比分,不过中国组合没有像第一局一样给对手留机会,曹臻/刘诗雯连取6分,以8-3迅速拉开差距,最终两人已11-5赢下次局。

  第三局曹臻/刘诗雯已经完全掌握比赛节奏,两人从一开始就确立3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并以11-6轻松获胜。第四局比赛,三分在握的曹臻/刘诗雯更加游刃有余,而捷克组合的气势依旧完全被压住,最终曹臻/刘诗雯以11-5拿下第四局,从而以4-0的比分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曹臻/刘诗雯在1/8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组合唐汭序/李恩姬,后者同样以4-0横扫一对西班牙选手,四局比分为11-6、12-10、11-7和11-6。(搜狐体育 段宁)

  图为世乒赛1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福原爱 | 姚彦 | 程宫 | 李恩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