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女单郭焱4-1复仇韩国黑马 朴英淑未能一黑到底

[组图:郭焱4-1复仇韩国黑马]
郭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正在日本横滨进行的第50届横滨世乒赛继续女单第三轮的角逐,4号种子、中国选手郭焱迎战韩国选手朴英淑,最终郭焱以4-1的总比分淘汰了韩国黑马,具体比分为11-4、11-7、8-11、11-7、11-9。

  朴英淑此番并未在种子名单之列,但正是因为其在女单首轮上以4-3淘汰掉18号种子、中国小花姚彦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次郭焱替姚彦报了一箭之仇。

  比赛开始第一局,郭焱迅速进入状态,在连连得分后率先以11-4的比分拿下第一局,而韩国选手朴英淑似乎不在状态。第二局时,朴英淑略作调整,尽管相比第一局显得更娴熟了一些但最终仍然没能夺得胜利,郭焱以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朴英淑表现的积极主动,在总结了前两局的症结所在之后,她在这一局努力调整自己取得收效,最终朴英淑以11-8扳回一城。

  双方进入第四局,总比分为2-1,被对手扳回一局的郭焱并未乱了阵脚,郭焱成功遏制住了朴英淑反扑的局势,并以11-7还以颜色。比分变为3-1郭焱暂时领先。

  比赛进入关键的第五局,如果郭焱顺利获胜的话就将晋级下一轮,而朴英淑在这一局咬的很紧,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并一度多次持平,但最终郭焱势头更猛一些,她成功拿到赛点并拿下了这一盘胜利。

 

  图为世乒赛1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朴英淑 | 福原爱 | 姚彦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