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郭焱:姚彦出局引重视 复仇朴英淑后已渐入佳境

[组图:郭焱4-1复仇韩国黑马]
郭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建、陶冶 5月1日横滨报道)横滨世乒赛首轮淘汰姚彦,韩国小将朴英淑的知名度瞬间提高不少,虽然她并未在种子名单之列,但在今天女单第三轮,遭遇另一名中国选手郭焱,“黑马”的表现还是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

  最终,两人激战5局,虽然朴英淑在第三局中以11比8扳回一城,郭焱最终还是以4比1的大比分获得胜利,为姚彦报了一箭之仇。

  “这场比赛我还是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吧,因为她第一场赢了姚彦,应该说还是有一定的实力。”比赛结束后,郭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她介绍说,赛前,自己仔细地观看了朴英淑和姚彦那场比赛的录了像。但因为这名韩国选手的新人,队内对她的了解并不多,所以在准备的时候,也不是很细致,上场比赛还是出现了一些和自己预想不一样的地方。

  “刚上去的时候,还是有些球打得不一样,包括可能是在主馆,之前还很少碰到强对抗的球,因此开始也遇到一些问题,每局的小分都还是咬得比较紧。”

  郭焱是本次比赛的4号种子,也是一名老将,不管在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她都有着很大优势。4比1的局分应该是两人实力的真实写照。虽然在细节上,郭焱还是遇到了一些问题,不过,她也表示,经过了这场,自己的心理会有些底,“现在来说,对于这个场地,这个气氛心理都会好一点了。”

  战报-女单郭焱4-1复仇韩国黑马 朴英淑未能一黑到底  

  图为世乒赛1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朴英淑 | 姚彦 | 福原爱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