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澳媒再爆澳超队欲购孙祥 50万美元打包孙祥杜威

澳媒:孙祥杜威是热门候选人
澳媒:孙祥杜威是热门候选人

    搜狐体育讯 尽管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的三月最佳球员,孙祥依然没有得到奥地利人的新合同。日前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孙祥也只是表示倾向留下,但球队还没开始跟他讨论新合同。维也纳队现在可能要对他们的拖沓感到后悔,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早报》报道,悉尼FC俱乐部新帅拉维卡日前明确表示了下赛季的引援方向,中国铁卫孙祥和杜威都是悉尼球队势在必得的目标。

  新赛季的澳超联赛要等到8月份开打,上赛季结束后,悉尼FC俱乐部更换了主帅,捷克人拉维卡接过教鞭。目前悉尼FC队有20名球员,离上限23人还差3人;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拉维卡表示将把球队人数控制在22人,意味着他们还有2个引援名额,同时将在两名新援身上花费大约50万美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谈及新援人选,拉维卡表示:“我目前正在考虑,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供我考虑;当然,我们确实需要新鲜血液。我们需要防守球员,这对我们非常重要,当然他要拥有丰富的经验。或者是左路球员,或者是中路。”

  据《悉尼先驱早报》分析,拉维卡正在等待欧洲赛季结束,因为他更倾向于有征战欧陆赛场经验的球员。该报进一步表示,中国国脚孙祥和杜威,以及科切斯特联队的科伊恩均是热门候选人。

一月份曾提及引进孙祥
一月份曾提及引进孙祥

  尽管《悉尼先驱早报》将孙祥目前效力的俱乐部误认为是维也纳快速队,但并非意味着孙祥对他们来说很陌生。因为早在今年一月,该报就报道过悉尼FC可能在今夏引进孙祥,不过当时更多的依据是上海申花和悉尼FC俱乐部的友好合作关系。此番新帅上任,再次将目光瞄准孙祥,更多的则是看重后者先后两次闯荡欧洲足坛的经历,以及“老二”在奥地利赛场上的惊艳表现。(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澳媒称孙祥将转战澳超 携手高雷雷上演中国德比

·冯潇霆娇妻街头大秀美腿 性感眼神迷倒韩国(图)

·幻灯:谢晖娇妻亮相上海车展 婀娜多姿映衬名车

·幻灯:柏原崇前妻嫁李玮峰对头 秀浴室艳照(图)

·郑智女队友现绝世美人 16岁甜心演清纯风暴(图)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