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关注陈涛能否上场 阵容最大调整将在中前场

  今晚7时30分,京沪大战一触即发。国安重新回归工体,“9比1”在赛前再一次被球迷们提起。然而,赛前京沪两队主帅都避而不谈“9比1”,甚至不敢轻言取胜。

  主帅先君子

  “先君子,后小人”,昨晚赛前两队主帅都表现出十足的君子风度,称赞对手。

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说:“申花队在中超是一支强队,他们的目标和我们一样都是夺冠。至于重回工体和9比1,别总拿过去说事。输掉同陕西的比赛后,我肯定了队员的努力,没有必要因为输掉一场就否定一切。”

  其实除了伤停和连败,申花队与国安队面临着同样的困难还来自队内不和谐的声音,此前就传出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通过耳机遥控主教练贾秀全比赛。昨晚,贾秀全出现在工体时,一副轻松的样子。他说:“国安实力很强,但工体不会带给我们压力。我希望两支球队能够打攻势足球,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领导来鼓劲

  昨晚,国安队来到工体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球队的人员准备与上场差不多。陶伟已经伤愈,病号杨昊也好了。除了周挺、乔尔停赛和黄博文外,其余球员都无伤病。

  训练中,球队气氛轻松,看不出球队刚刚遭遇两连败。据了解,这几天俱乐部给球队做了不少的减压工作。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特意来到球队之中再次给全队减压:“我希望你们打出自信心,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打好明天的比赛。”

  而从分组对抗来看,今晚国安队的首发阵容最大的调整可能是在前场,小格里菲斯可能取代上场首发的王长庆进入主力阵容,而后防线可能与上场一样。

  申花封闭练

  国安队大大方方地开放了训练,而申花队却搞起了封闭训练。而在申花适应场地训练时,球队之中少了毛剑卿和孙吉的身影。主教练贾秀全告诉记者,小毛高烧40℃,应该不会参加这场比赛了。于涛上轮领到红牌,这场停赛。此外,申花球员杜威和陈涛在开始阶段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在场边,接受治疗时陈涛指着大腿上的针眼说:“看看都是扎的,疼啊,还是拉伤,没办法。”其实国安队教练组非常关心陈涛能否登场,他是申花队前场进攻的核心。国安将会对陈涛进行有针对性的防守。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