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石川佳纯连扳四局淘汰帖亚娜 人气已超越福原爱

  当新横滨体育馆只剩下一场比赛还在进行的时候,观众沸腾以及现场广播兴奋跳跃的声调所带来的那种震撼可想而知。这一切皆因为一个名叫石川佳纯的16岁日本姑娘。在日本队昨天于横滨世乒赛上接连损折大将之际,她以一场大逆转,证明了她人如其名:坚如磐石,至佳至纯。

  局分0比3!当一旁正在统计日本当天有几位球手出局的记者说“又可以算上一个了”的时候,石川佳纯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顽强,她一分一分地咬,一局一局地啃,最终连赢4局逆转了中国香港名将帖亚娜。

  得到最后1分后,一直面色严峻的石川佳纯露出了少女天真的一面,她叫着一跃而起,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不停地向为她加油的观众挥手致意。随即就因为喜悦流下了热泪,但是嘴角却始终向上挑着。

  石川佳纯在14岁零3个月时就参加了2007年世乒赛,成为日本历史上年龄最小的世乒赛运动员,超过了福原爱。昨晚一役的表现,足以让她一夜之间人气超越福原爱。新横滨体育馆的昨夜属于石川佳纯,人们会记住她,为她笑着流泪的面庞。

  (本报今晨横滨专电)

  特派记者 李远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川 | 福原爱 | 石川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