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马龙横扫普里莫拉茨 兵不血刃晋级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单1/16决赛拉开战幕,“希望之星”马龙迎战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最终马龙直落四局,以4-0轻取对手,轻松杀入男单16强,四局的比分分别为12-10、14-12、11-2和11-4。>>马龙加油!

  马龙被刘国梁称为“新生代的最大希望”,“刘大帅”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称“马龙的实力今后会很可怕”,年轻的马龙今后有望可成为家喻户晓的“神奇小子”。 坐镇男单2/4区的“希望之星”马龙首轮轻取资格赛选手塞尔维亚的皮特,次轮同样兵不血刃的淘汰波兰选手王增羿,顺利晋级男单32强。

  第一局一开始,普里莫拉茨一上来就展示出了不俗的状态,马龙在接连丢分后才有所改观,抖擞精神一改之前被动挨打的颓势,将比分迎头赶上,之后马龙再接再厉将比分超出,但普里莫拉茨韧劲十足,再度将比分顽强追至10平,马龙稳住阵脚以11-10再度获得局点,关键时刻普里莫拉茨出现手软情况,马龙进攻得手以12-10先拔头筹。

  第二局伊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两个选手的比分交替上升,比分战至6平后,马龙发球威胁开始展现,连得两分后以8-6重新占据主动,之后普里莫拉茨稳扎稳打,连续追回两分成功将比分扳为8平,此后两人依然你争我夺展开激烈的角逐,僵局还在继续,直到比赛打至10平后,马龙才抓住机会连取两分以12-10艰难再下一城,两局战罢,马龙以2-0占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在第三局中马龙仍然以我为主并有着出色的发挥。普里莫拉茨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再次陷入被动,马龙随后敢打敢拼,毫不留情继续扩大战果,普里莫拉茨连战连退,难以给对手造成实质威胁,之后普里莫拉茨的失误仍然居高不下,马龙乘胜追击遥遥占先。普里莫拉茨追分乏术,马龙很快将第三局比分锁定为11-2,将总比分扩大为3-0。

  在第四局的比赛中,马龙继续强势的发挥,普里莫拉茨难有起色少有还手之力。马龙在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后开始了大比分7-3领先,随后普里莫拉茨则陷入了苦苦的追分之中,此个阶段马龙紧紧逼迫对手,马龙很快以10-4获得本场比赛的赛点,此后普里莫拉茨就此缴枪,马龙以11-4再胜锁定胜局,最终以4-0战胜对手晋级。(搜狐体育 无情剑)

  图为世乒赛1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莫拉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