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扬科争议手球陈涛险破门 北京0-0上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7轮上演焦点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比赛,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0-0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双方各有一次威胁射门,但给人留下更深刻印象的是火药味十足,杜文辉就因铲翻罗迪奇被黄牌警告,徐云龙更是几次情绪激动。

  这是上赛季联赛季亚军之间的强强对话,也是两支近期同遭两连败战绩的球会欲借与宿敌过招时力求反弹的遭遇战。此前京沪在联赛中交锋30场,上海申花以12胜9平9负,并且在双方近7次联赛对战中北京国安仅有可怜的一胜。此役双方均有多名主力缺席,周挺和大格里菲斯继续停赛,黄博文也因重伤挂出免战牌,杨璞因此被准首发;上海申花的于涛也开始苦坐3场球监,毛剑卿和杜文因伤病缺席,轻伤在身的小赫莱布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上海申花反客为主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仅1分钟郜林便在禁区内一记小角度射门被杨智没收。由于主裁判陈红辉执法风格偏严,因此比赛略显破碎。第6分钟,闫相闯右侧带球突破至底线附近后传中,皮球打在扬科手臂上,不过陈红辉以被动手球为由拒判点球,李章洙在场边起身表情不悦。第8分钟,巴尔克斯断球后跑动中低射力量不足被杨智轻松没收。

  第11分钟,陈涛拉扯徐云龙犯规,陶伟任意球开出,徐云龙推射被邱盛炯封出,不过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在先。随即,杨智后场一次接球失误着实令人惊出一身冷汗,好在周围没有申花球员才避免酿成大祸。随着时间推进比赛流畅不少,但由于双方传接球失误稍显过多,两队都无法渗透对方防线。第18分钟,陶伟主罚前场25码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左下角,邱盛炯侧扑将球托出。3分钟后,米利甘也利用任意球机会尝试打门结果直接飞出底线。第24分钟,陶伟右侧任意球打门被巴尔克斯头球一顶擦着近端立柱飞出底线。

  比赛虽没有进球,但却火药味十足。第25分钟,杜文辉形成单刀,在与扬科拉扯中杜文辉脚软摔倒在禁区内,陈红辉仍拒绝吹罚点球,引得工体看台上球迷嘘声一片。随后,马丁内斯两次射门都略显急躁未能形成威胁。第28分钟,扬科中圈内铲球,闫相闯跃起躲避时失去重心重重摔倒在地,徐云龙见主裁判无意判罚,情绪激动怒向陈红辉质询,幸好被队友拉住。1分钟后,杜文辉从身后铲翻罗迪奇被黄牌警告,徐云龙再次借机告状,陈红辉手下领情只是口头警告。

  第34分钟,巴尔克斯在马季奇失去重心情况下用手推搡对手头部,身前的隋东亮有伸腿要踢对方的动作但好在并不明显,臂戴队长袖标的徐云龙又激动的冲到出事地点指责巴尔克斯。第39分钟,在争抢高点时,徐云龙从身后直接踢在郜林的大腿内侧,郜林痛苦倒地,但裁判再次放过徐云龙一马。陈涛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第44分钟,陈涛接右侧传球大禁区边缘半转身扫射,杨智飞身将球封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0-0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2-3-1):22-杨智;20-张辛昕、13-徐云龙、3-保罗、8-杨璞;5-马季奇、6-隋东亮;11-闫相闯、15-陶伟、10-马丁内斯;9-杜文辉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4-2):12-邱盛炯;15-沈龙元、6-扬科、13-成亮、2-姚力君;3-米利甘、26-王洪亮、8-陈涛,11-罗迪奇;18-郜林、9-巴尔克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陈红辉 | 巴尔 | 陶伟 | 罗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