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刘国梁:感受大赛残酷性 张超原本有机会成黑马

  华奥星空横滨5月1日电(记者 李旭)横滨世乒赛进入第四个日,男子单打结束第三轮争夺。男队主教练认为:“今天我们遇到了很大的挑战,队员们认识到了世界大赛的残酷性。”

  在今天比赛中,张超成为首个出局的中国男单选手,他苦战7苦不敌韩国的金廷勳。另一场“中国内战”中,陈玘以4-3淘汰了队友许昕。王皓则在同斯洛文尼亚选手凯内斯的较量中丢掉了本届比赛的第一分,王励勤以4-2战胜法国的马腾特。马琳和马龙相对轻松,以4-0的比分战胜了各自对手。

  “今天队伍整体不错,但是今天和昨天完全不一样。我们碰到了很大挑战,很多场比分非常激烈,非常艰苦。确实今天的比赛让队员们感受到了世界比赛的残酷性,有两场球都打到4-3,决胜局也是2分球。”

  刘国梁对于张超与金廷勳的比赛评价道:“张超那场球谁输谁赢都非常可惜,比赛的过程紧张、激烈,两个队员都充分发挥了水平。张超最后输在经验上,第7局10-8领先,两个半高,随便拉上一个就是赢,他在关键时刻显得还是有点慌。”能够赢下萨姆索诺夫和张超,刘国梁认为应当对金廷勳足够重视,“今天落后的情况下能够稳住,至少说明他的心态非常好,要引起大家重视。”

  出征横滨之前,刘国梁曾表示将视张超的世乒赛表现来确定他是否会继续成为队中的主力。如今,刘国梁的话意味深长:“应该来说3场球张超表现得很正常。可惜是没赢下韩国选手。如果赢下来的话,我相信张超很有可能成为本次大赛的黑马。但比赛就是这样,一分之差给运动员留有很多遗憾。”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