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广东国手唯有朱芳雨苦撑 幸运过关难掩四将萎靡

新疆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一场跌宕起伏的较量,新疆队还是没能上演大翻盘,依靠外援帕克的出色发挥,广东队客场艰难击败新疆,拿到了总决赛的赛点。在这场较量中,广东队的国手们表现并不理想,唯有朱芳雨苦苦支撑砍下了16分。此外,王仕鹏在关键的第四节一分未得,受到伤病的影响,老将杜锋此役表现依旧不佳,年轻的陈江华和周鹏也被完全限制,这场比赛广东队可以说是赢得幸运。

  朱芳雨苦苦支撑

  在如今广东队中,除了两名外援,国内球员中最为稳定的非朱芳雨莫属。此役面对新疆队,广东遇到了更大的阻击,开场后新疆队就展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可是在开局阶段,朱芳雨却扮演了广东队定心丸的角色,面对对方的强势进攻,是朱芳雨的5分稳住了局势。之后的较量,广东队在双外援的引领下一直保持领先,朱芳雨的稳定表现是球队领先的保障。可是进入第四节后半段,新疆队的大举反扑还是让广东措手不及,此时朱芳雨奉献了一次漂亮的反抢,并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稳住了场上的局势,为广东队惊险取胜奠定了基础。

  王仕鹏末节成铁王

  在上一场与新疆队的比赛中,王仕鹏发烫的三分手感成为广东队的一大收获。可是仅隔了一天的时间,王仕鹏的手感也随着天气变凉了。此役虽然在前三节就拿到了11分,可是在关键的第四节,王仕鹏竟然三次出手一次也没有命中,关键时刻更是赔上了几次犯规,险些帮助新疆队完成了终极大逆转。纵观全场比赛,王仕鹏还未找到自己的状态,罚球线上也曾两罚不中,铁王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

  杜锋受累伤病

  虽然带伤上阵的精神可嘉,可是毕竟伤病猛于虎,这场比赛杜锋就深刻的体会到了其中的心酸。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的杜锋在替补登场后并没有立即进入状态,第一次篮下的强攻就被巴特尔封盖。之后,杜锋的表现也没有多少亮点,第四节曾有一次三分出手也是偏出,全场比赛竟然一分未得,这是伤病的影响,杜锋也已经尽力。

  华仔依旧迷失

  抑或是受到上一场比赛的打击,此役陈江华的表现依旧不理想。登场后,陈江华显然没有自己的节奏,面对对方的严密防守丝毫没有办法,甚至没有一次出手和助攻的机会。在数据榜上,陈江华仅仅留下了1次失误和1次犯规,其余的数据都是零。在与艾伦乃至西热力江的对抗中,华仔显然还是迷失的状态。反观周鹏,他的状态有所回升,可也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5分的贡献中规中矩,或许只有回到主场,年轻人才会有更多的信心,两个客场之旅也照出了他们的缺陷。(牛年大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新疆客场也能赢广东!!
广东实力太强了,这样的客场都能赢!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特尔篮下进攻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杜锋 | 王仕鹏 | 周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