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继海征战谢联

谢菲联力拼直升名额 孙继海战旧主有望进大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8时15分,08-09赛季英冠联赛的收官战,谢菲尔德德比将客场挑战无欲无求的水晶宫。

  联赛战罢45轮,目前排名第三的谢菲联(79分)后程发力,在最后一轮前将自己与伯明翰之间的差距迫近至1分。最后一轮,伯明翰将客场面对雷丁的严峻考验,而谢菲联则相对轻松,对阵保级无忧升级无望的水晶宫。一旦伯明翰不能击败雷丁,刀锋军团有望避开残酷的升级附加赛,取得剩余的一张直接晋级名额。

  在周中进行的一场预备队比赛里,谢菲联尽遣一线队的替补球员,共有包括孙继海在内的8名一线队球员参加了比赛。结果谢菲联预备队2-2战平了诺丁汉森林预备队。此役,孙继海表现出色,久疏战阵的中国太阳用一记40码的长传助攻再次证明了自己宝刀不老!

  与此同时,先前的主力左后卫奈史密斯已经被证实将缺阵长达7个月。现年30岁的苏格兰国脚在经过详细诊断后,确诊为膝盖十字韧带断裂,将立即进行手术。上轮联赛,奈史密斯的位置由小将沃克顶替。年轻的沃克一鸣惊人,凭借抢眼的发挥竟然入选了联赛一周最佳阵容。

  关键之战前,主帅布莱克维尔没有理由更换目前的阵容。小将沃克理当再次占据主力阵容中的一个位置;而另一侧,发挥稳定的纳顿同样入选了上周最佳阵容。左右边后卫双双入选周最佳阵容实属难见。

  更令人惊奇的是,孙继海同样擅长的右前卫位置,上轮联赛打入点球的威尔士快马孔特里尔同样是周最佳阵容的一员。在自己可以胜任的三个位置,孙继海的竞争对手都状态正佳,也难怪他连比赛名单都无法进入。

  周中的这场预备队联赛来的正是时候,让孙继海露了一手。其在边路的攻防能力都令人称赞。当地媒体甚至形容中国太阳的传球和意识是英超级别的。主帅布莱克维尔为什么会将一个“英超”水准的球员弃之不用呢?

  事实上,孙继海未能入选大名单还有两个重要原因。其一就是同样能够胜任后防线上多个位置的布罗姆比的存在。其二是在目前的形势下,布莱克维尔更多将进攻球员放上了替补名单。因为,首发阵容里,沃克、哈尔福德都可以临时客串后防线上的多个位置。

  不过,考虑到孙继海近来良好的状态,布莱克维尔肯定会考虑将已经错过多轮英冠联赛的中国太阳放进周日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名单。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沃克 | 史密斯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