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图拔:天津机会无数很优秀 鲁能赢得比赛太奇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日天津报道)今晚山东鲁能依靠着韩鹏在最后时刻的绝杀1比0击败天津泰达,赛后主帅图拔高兴地与朋友打着电话,不过谈到比赛,他认为鲁能只是更幸运了一些。

视频:韩鹏头槌绝杀舒畅重伤 天津0-1山东

  图拔在复盘时表示,“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比较奇怪,上半场天津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天津创造了无数的机会。下半场我们队打出了一定的斗志,也给予了对手一些威胁,进了一个球。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比较幸运,如果公平来讲对天津最少应该踢平,但足球就是这样,结果是不可预料的。天津是支优秀的球队,现在暂时有点低迷,跨过去就好了。”

  在被记者问道自己对比赛什么地方感到奇怪时,图拔表示,“我奇怪的是天津队上半场太出色,前20分钟创造太多的机会,如果这20分钟能打好的话,这场比赛就已经解决了。下半场我们就创造了两个机会,一个是吕征的反击,一个是韩鹏的进球,我很奇怪我们队打得这么差还能拿下比赛。

  上半场比赛鲁能踢得非常被动,图拔表示现在不好说原因,“我也会找原因,但要通过看比赛录像才能知道。”下半场图拔用苑维玮换下了刘钊想限制蒿俊闵的表示,此后舒畅受伤离场,图拔又被动换上了吴昊。但正是吴昊的边路助攻,让韩鹏打进制胜一球。图拔表示自己并没有让吴昊助攻,“吴昊上场时因为舒畅突然受伤,我并没有要求他助攻,我认为他踢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