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举贤不避亲力荐爱徒 枪手门神应入英格兰队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举贤不避亲,他极力像英格兰国家队举荐自己的爱徒,守门员阿尔穆尼亚。“对于英格兰国家队而言,阿尔穆尼亚是最好的守门员。

”到今年夏天为止,西班牙人阿尔穆尼亚在英格兰居住将满五年。

  本轮英超联赛阿森纳将客战朴茨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表示“如果英格兰队可以按照相关规则选择球员征战2010年世界杯的话,那么阿尔穆尼亚不仅可以会入选而且会是最适合主帅卡佩罗的守门员。”

  朴茨茅斯的守门员大卫-詹姆斯是英格兰国家队现役主力门将,但是温格却在两队交战前大赞并公然举荐自己的队员,这也被看成“教授”的一个心理战术。

  “虽然詹姆斯也很好,但是如果阿尔穆尼亚愿意并能够有机会代表英格兰国家队踢球,那他无疑将是最好的。”

  西班牙人阿尔穆尼亚2004年加盟阿森纳,到今年夏天为止,他在英格兰已经居住满五年。随着莱曼的离去,阿尔穆尼亚已经稳坐阿森纳门将头把交椅。温格表示在它看来,阿尔穆尼亚入选英格兰国家队是相关居住政策允许的,并有助于组建最强阵容的必然结果。

  “当然这一切取决于英格兰足总是否会看中他,也取决于他是否愿意代表英格兰参赛。毕竟他是一名西班牙人,再说也要看西班牙是否会征调他。”

  温格的观点并没有得到托特纳姆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的支持。雷德克纳普在自己给太阳日报的专栏中撰文说只有英国本土球员才能道标英格兰国家队比赛,即便是阿尔穆尼亚在英国居住满五年依旧没有资格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如果在英格兰用西班牙门将赢得大力神杯和没能赢得大力神杯之间选择,那我情愿不要大力神杯。”

  “如果我们不能培养出英格兰自己的球员,守门员,那么我们根本不配赢得任何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穆尼亚 | 温格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