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前瞻:中德两新星演焦点对决 双打遭遇强敌挑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横滨世乒赛将进入第五天的比赛,将进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四轮、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第三轮、混合双打1/4决赛和半决赛的比赛,中国选手将遭遇各路强手的有力挑战,预计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大部分中国选手将顺利过关,而混合双打有望包揽决赛席位。>>您觉得第五天中国选手能否全部过关?

  男单:中德新星对决

  男子单打将进行第四轮比赛,将决出八强。头号种子王皓的第四轮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江天一过去曾是中国国家队的队员,打法比较细腻,但王皓在实力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只要认真对待应能顺利过关。三号种子马龙的对手是德国新秀奥恰洛夫,马龙在年初的丹麦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激战七局方险胜奥恰洛夫,此番再度交手必有激战,两人也是欧亚新生代球员代表的对决,将是第四轮的焦点之战。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比赛中涌现的新星,他们将对中国队构成一定威胁!
无论能否全部过关,只要打好比赛就OK了!

  四号种子王励勤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唐鹏,陈玘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水谷隼,两人实力占有一定的优势,取胜的可能性比较大。二号种子马琳的对手是日本小将松平健太,松平健太本次比赛表现相当出彩,但马琳经验老到,实力更为厚实,取胜问题不大。

  在其他比赛中,韩国名将朱世赫对中国香港选手张钰、韩国选手金廷勋对日本选手吉田海伟、丹麦选手梅兹对希腊选手吉奥尼斯,从实力上来看朱世赫、金廷勋和梅兹取胜的希望比较大。

  【综述】国乒男单折两将男女双不败 混双8强占5席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姜华 | 马龙 | 王皓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