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五大内战点燃横滨激情 许昕之败石川之胜最经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本次世乒赛渐进高潮,男女单打都已经进入到1/16决赛的争夺。如果说前两天有什么经典对决的话,只是一些低排位选手爆冷击败原来的所谓名将。而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真正有质量的对抗逐渐出现。今日的男女单打1/16决赛就出现了5对来自同一协会选手的内战,其中许昕3-4不敌陈玘、石川佳纯4-3击败福冈春菜的战斗,堪称点燃横滨激情的经典战役。>>您觉得哪场内战最经典?

  男单 许昕3-4陈玘 中国德比

[组图:陈玘4-3险胜许昕]
陈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19岁的许昕在与25岁的陈玘的内战中,最终3-4遗憾出局,我们只能说青春没有失败,许昕的表现没有多少可指责的。

  这场比赛许昕是在9-11、6-11丢掉前两局的情况下,连续赢下三局将局分改写为3-2的情况下,被经验老到的陈玘连续把握住后两局的局势翻盘的。这种荡气回肠的较量,相信只有国乒主力才能为我们演绎得淋漓尽致。就算陈玘在决胜局10-8获得局点,许昕也没有放弃而是将比分追到9-10,才让陈玘最终11-9取胜的。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内战有点残忍!
内战不内战都是比赛,没什么的!

  女单 福冈春菜1-4石川佳纯 日本内战

  19岁的许昕应该知道,当年陈玘他在他这个年龄的时候已经是国乒一线主力了,而且陈玘是在20岁的时候成为奥运会双打冠军的,许昕在这些前辈面前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多学习。

  【战报】世乒赛陈玘4-3险胜许昕 90后小将险演惊天逆转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昕 | 唐鹏 | 李静 | 石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