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破涕为笑才是福原爱真性情 胜败无畏历练瓷娃娃

    搜狐体育讯 福原爱女单比赛中未能进入前32强,赛后伤心落泪的场面令中国球迷无不为之伤感。而在1日上午进行的男女混双比赛中,福原爱祸不单行,又被淘汰出局,福原爱又哭了,有日本媒体甚至泼冷水说:这几乎预示着福原爱时代的结束。然而在下午进行的女双比赛中,福原爱与队友密切配合,以4-2淘汰了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人们又看到久违的福原爱式灿烂笑容,这样的真情流露已经成为福原爱的招牌。

  女孩大都爱哭爱笑,动不动泪如雨下或者银铃般朗朗笑声,有专家甚至认为,这也成为女孩年轻貌美的主要原因之一。而自从福原爱在年仅4岁时上电视表演乒乓球时,给日本球迷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爱哭,那可不管是电视直播还是大庭广众之下,只要想哭立马就是声泪俱下,她一哭球迷们就会哈哈大笑,也就是说日本人早已经习惯于或者说接受说哭就哭的福原爱了,要不就不是真正福原爱。

  福原爱在本届世乒赛上被日本媒体热炒,更多就是冲着她在日本乒坛的人气,至于说到自身的实力在日本乒坛早已做不到独领风骚。因此,虽然福原爱在本届参赛前右膝就有旧伤,再加上去年国际乒联下令改球拍的负面影响,福原爱在单打早早被淘汰出局实属正常,连排名远在她之上的国际乒坛名将柳承敏、吴尚垠、庄志渊等众多高手纷纷落马,也没有看到谁痛哭流涕,福原爱爱哭已经成为习惯。

  其中中国球迷更喜欢看到那个笑得跟花一样的“瓷娃娃”,作为长期生活在中国,能够讲一口流利东北口音普通话的福原爱来讲,中国球迷始终支持和爱戴她的情结与众不同,因此,当福原爱悲伤着她的悲伤时,中国球迷也会为之动容,感情会受到传染。

  事实上,在国际乒坛厮混多年的福原爱对于胜负对情绪的影响控制力相当有限,譬如在与平野早矢香搭档刚在双打中赢了球,就跟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笑得一点都看不出之前受过什么刺激,破涕为笑已经无法表达福原爱多变的表情,真情流露才是一个真实的福原爱,经过多年国际大赛的征战,胜败乃常事,哭笑太正常,我们喜欢这样的福原爱。(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