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舒畅初步检查结果理想 吴昊浴血奋战让高层感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1比0击败天津泰达,鲁能或许得不偿失,因为损失了队长舒畅。而在舒畅下场后,鲁能场上竟然没有队长指挥比赛,令人称奇。

  不知从何时起,舒畅成为鲁能的争议人物。球迷认为:舒畅的能力不足以打主力,应该让位于年轻球员。而在于天津队的比赛中,舒畅在防守蒿俊闵时,扭到了右脚。当时,他就支撑不住了。被替换下场后,舒畅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由于鲁能队长当时的表情非常痛苦,队医表情也是异常严峻,所以人们都为舒畅捏了一把汗。

  幸运的是,检查结果比想象的乐观许多。据队内人士介绍,经过初步诊断,舒畅应该是韧带有轻微的拉伤,骨头没有任何问题,情况并不严重。由于情况不重,所以俱乐部决定让舒畅回到济南后进行详细的检查。尽管如此,鲁能队长休养一段时间已成定局,而他也将缺席6日与大阪钢巴的亚冠关键战。

  舒畅缺阵,作为队中仅有的替补中后卫,吴昊将迎来机会。鲁津之战,吴昊在短短时间内证明了自己,尤其是他鼻子被撞出血后仍坚持比赛。这种浴血奋战的劲头,博得了球迷的好感,也令俱乐部感动。(雨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