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名单罗本海因策回归 主帅希望巴萨雪藏梅西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皇马主帅拉莫斯公布了球队在周六主场出战国家德比的19人大名单,罗本和海因策伤愈入选,古蒂、斯内德、范尼、德拉雷德和M-迪亚拉因为伤病缺席,佩佩停赛已经告别本赛季,而萨尔加多、萨维奥拉和科迪亚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帕雷霍和福贝尔两名中场的边缘人进入了名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去年12月,拉莫斯接替舒斯特尔上任皇马主帅后的首场联赛就是对阵巴萨,结果残阵出击的皇马以0-2在诺坎普惜败。不过那也是拉莫斯这个赛季目前在联赛中取得的唯一一场败绩,此后他率领皇马交出了17胜1平的完美答卷,把与巴萨的差距从12分缩小到了现在的4分,而本赛季皇马在西甲唯一没有击败的对手就只剩巴萨。如果皇马能借助主场之利击败巴萨,积分差距就能缩小到1分,即使最终不能夺冠,拉莫斯今夏留任的可能性也将大大提高。

  虽然斯内德和古蒂的受伤以及佩佩的停赛让皇马实力受损,但海因策和罗本的及时复出还是让拉莫斯颇感欣慰。海因策将顶替米格尔-托雷斯镇守左路防守梅西,左前卫仍由近期表现出色的马塞洛担任,罗本将移至右边路,从而把伊瓜因推上锋线,亨特拉尔有伤在身仍可能坐在替补席上,荷兰人能否上演德比首秀还需打上一个问号。不过劳尔和卡西两大领袖的坐阵将是皇马的最大动力,本场将是劳尔第35次参加国家德比,此前他已经15次攻破过巴萨的大门,是皇马历史上德比进球最多的球员,而卡西曾在首回合的德比战中扑出了埃托奥的点球。另外,拉斯-迪亚拉的加入是皇马下半程强势的一大关键,他和加戈构筑了球队中场的双保险,法国人将在自己的德比首秀中死缠巴萨大脑哈维。

  上赛季皇马加冕西甲冠军之后在主场获得了巴萨球员的列队欢迎,随后球队又在比赛中4-1痛击对手,这样给予对手的双重耻辱让皇马占据了心理上的优势。何况巴萨最近在联赛和欧冠双线比赛中疲于奔命,球队下周三还有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早早在欧冠出局的皇马以逸待劳有望一举击垮对手。两年前卡佩罗曾经神奇地率领皇马逆转巴萨,如今拉莫斯也在重复着这条道路,过去两年没有获得任何冠军的巴萨不可能已经完全走出了阴影,疲惫的心理和对崩盘的惧怕正在笼罩着他们,同时这也是皇马的利好。

  拉莫斯在赛前也向巴萨玩起了心理战,他建议瓜迪奥拉应该在德比战中进行轮换,“巴萨的主力球员现在肯定很疲劳,如果他们在伯纳乌耗尽全力,那么在客场将很难击败切尔西。即使巴萨输给皇马,他们仍然领先1分,但与切尔西的比赛一旦失利则只能出局,显然欧冠的比赛要更为重要。”《每日体育报》认为拉莫斯惧怕巴萨的实力,他很乐意看到梅西这样的球员坐在替补席上,但瓜迪奥拉恐怕只会把他的话当成耳边风。

  谈到这场国家德比的形势和意义,拉莫斯说:“如果我们不能取胜,巴萨就离冠军更近了。所以我们需要拿到3分,皇马要想夺冠,剩下的比赛必须全胜,没有别的办法。我们最近拿了这么多的分数,仍然没有成为领头羊,只因为巴萨太过于强大,目前两支球队都处在最好的状态,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打巴萨是最好的追分机会,也是这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巴萨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梅策尔德、卡纳瓦罗、海因策、托雷斯、马塞洛

  中场:加戈、拉斯-迪亚拉、哈维-加西亚、福贝尔、德伦特、帕雷霍、范德法特、罗本

  前锋:劳尔、伊瓜因、亨特拉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海因策 | 罗本 | 迪亚拉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