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蔡猛:国乒女单内战将精彩 郭跃PK姜华珺遇考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将进入第五比赛日,单打方面也将决出前八强。女单比赛中,中国队有两场内战,由刘诗雯对郭焱,丁宁决战李晓霞,小将郭跃则会遭遇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张怡宁面对实力较弱的匈牙利选手托特-克里斯。>>您觉得1/8决赛中国女单会全部过关吗?

  对于明天女单方面的角逐,央视著名乒乓球主持人蔡猛认为,内战的比赛会相对精彩。“因为是队内比赛,选手的包袱相对较小,能真实的发挥出水平,比赛应该非常好看。”

  不过,她认为这几场比赛中,明天的重头戏还在郭跃和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的较量当中。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如果她能破中国队,下个对手无论是谁,她的威胁都会比较大。”话语中,蔡猛也显示出了自己的担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坚决支持中国队全部晋级!
爆冷的那么多,一切都未知啊!

  他分析说,“在我印象中,姜华珺曾经赢过郭跃,后者又赢过张怡宁,赢过郭焱等众多中国选手,她可以说是中国的克星。对中国队非常熟悉,相持能力很强,手上基本技术很扎实。除此之外,在心理上来说,对中国队并不怵。对她来说输了也很正常,赢了更好,加上过去赢过,相对能放得更开。”

  蔡猛认为,郭跃在整体上还是占优势,明天比赛的关键是看她在心理上能不能稳定,“如果她能有耐心,准备充分,一分分去搏,坚持到底,她的胜率还是很大。如果她背上包袱,心态上比较急躁,加上姜华珺过去赢过她,输球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而最后,蔡猛也给这场比赛各自的胜率开了一个盘,他认为“总体来看,郭跃5.5,姜华珺4.5。”

  图为世乒赛1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姜华 | 福原爱 | 郭焱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