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北京四年主场逢沪不胜 天津占尽优势输球

  新快报讯 在昨晚率先进行的两场中超比赛中,北京在主场与上海0∶0握手言和,山东在客场凭借韩鹏在第84分钟的头球破门,最终以1∶0力克天津。

  北京四年主场逢沪不胜

  本场比赛的重要程度不必过分渲染,单从“京沪大战”的名头看,已经是焦点中的焦点。

在上半场比赛中,北京球员杜文辉形成单刀后与上海后卫对抗中倒地,裁判未予理会。而下半时上海球员凌空抽射破门,但可惜犯规在先。最终北京在主场0∶0和上海握手言和,连续四年主场逢上海不胜。

  天津占尽优势输掉比赛

  天津在完全占优的情况下,在主场遗憾地0∶1不敌来访的山东。为山东攻入制胜一球的是韩鹏,他在第84分钟依靠头球打破僵局,而山东上半场也只有韩鹏“贡献”了一次无力的射门。

  开场后,天津在前场连续打出流畅的传接配合。第20分钟,库奇前场左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晃过了李雷雷后横传门前,可惜没有队友接应,天津错失良机。

  第84分钟,山东球员右路传中,王晓龙一脚抡空,皮球鬼使神差落到左侧的日科夫脚下,日科夫左脚将球挑向禁区,韩鹏前点甩头攻门得手。凭借这个进球,山东最终1∶0力克天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