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震怒:没把天津放眼里 球员如同在度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日天津报道)绝杀天津固然可喜,不过场面上的被动却仍鲁能上下都高兴不起来,图拔甚至表示天津本可在20分钟内解决比赛。赛后常务副总韩公政更是痛批队员的表现如同度假。

  韩公政虽然认为天津很强但不至于打成这样的局面,“和天津交手必须要在防守上谨慎,他们的实力摆在那。今年的天津和以往不一样,是个很强大的对手。”韩公政很不解为何球员在训练中状态不错,但比赛中却没能发挥出来,“队员好像都没把天津放在眼里,虽然嘴上说对方是强队,但是心里没有足够的重视。在前面的比赛中,对手再强也没有像今天那么被动。”

  在场面如此被动的情况下能最终赢下3分,韩公政和图拔一样感到很意外,“队员普遍都不在状态,整体都比较低迷。感觉像是来天津过五一度假来了。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有些意外,但是这三分很重要。”

  正如韩公政所说,两轮1比0的小胜让鲁能暂居榜首,但两场比赛鲁能赢球都有幸运的成分在里面。韩公政认为运气并不会一直在鲁能一边,“足球就是这样,这几轮我们有些运气,但是我们也会遇到有过程没结果的情况。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我们不能总想靠运气赢球,有实力取分才更让人踏实。”

  下周鲁能将坐镇主场面对大阪钢巴,这场比赛关系到鲁能的小组出线形势,但如此低迷的状态以及舒畅的受伤缺阵让鲁能不敢乐观。韩公政也表示,以这样的状态打钢巴结果肯定不会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