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再度自比耶稣 称一个优势足以保证国米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意甲将迎来第34轮的一场焦点战,由国米主场对阵拉齐奥。2001/02赛季,国米最后一轮负于拉齐奥,眼睁睁看着冠军被尤文夺走。现在国米在积分榜上领先7分,但媒体都在谈论米兰反超国米夺冠的可能。5月2日,穆里尼奥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国米应该忘记2002年5月5日发生的事情,7分的优势足以保证蓝黑军团夺冠。>>>你认为米兰还有夺冠的希望吗?

  国米上轮0-1负于那不勒斯,领先优势缩水为7分,这让排名第2的米兰依稀看到了夺冠的希望。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本周曾表示,如果不是阿德里亚诺在米兰德比战上手球破门,国米现在不过只领先米兰1分。国米主席莫拉蒂立即予以回击,质疑米兰得到的12个点球中有不少水分。大战在即,穆里尼奥也与莫拉蒂统一口径:“我认为谈论一个争议的进球,这本身并没有错,不过我们更应该谈谈某些人通过莫须有的点球获得了多少分。我现在不想多说,因为这没有任何价值。错误也是足球的一部分,而最好的球队总会获得胜利,我们只需再等待一段时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穆里尼奥的乐观并非没有理由,抛开米兰剩余5轮比赛能否连续击败尤文、罗马、佛罗伦萨等强敌全取15分不谈,国米目前的7分优势已经足够大,而且之前33轮联赛,国米不过仅输掉3场球,主场甚至还保持不败。穆里尼奥也在为队员们鼓劲:“7分优势让我们信心十足,事实上,2-2战平巴勒莫,我们踢出了本赛季最精彩的上半场,然后我们在都灵经历了本赛季最激烈的一场平局。尽管之后被桑普多利亚淘汰出意大利杯,但小伙子们踢出了士气。后来对那不勒斯,我们丢掉了3分,但那原本应该是一场平局。7分是很大的优势,过去几个月我们一直拥有这样的优势,放眼欧洲,现在除了荷兰、塞浦路斯联赛已经产生了冠军,其他没有哪个联赛的领头羊有我们这么大的优势!”

  国米对阵拉齐奥之前,媒体都在拿2002年5月5日,国米2-4负于拉齐奥那场比赛说事。穆里尼奥对此很不以为然:“我记得12月25日和1月26日,那是我们的生日(注:穆里尼奥再次自比耶稣!)。我还记得11月4日和2月2日,如果你问我带波尔图夺得欧洲冠军是哪一天,我也会告诉你。但5月5日,我不知道这一天有什么重要的意义。国米应该记住那些重要的日子,5月5日就不必了。”

  尽管穆里尼奥信心十足,但麦孔的缺阵多少影响了国米的边路火力,蒙塔里受伤后,国米中场也有些捉襟见肘,本场比赛斯坦科维奇与巴罗特利又将累计黄牌停赛。好在穆里尼奥透露,蒙塔里有望在周末复出:“蒙塔里已经参加了全队训练,他没有什么不良的反应。巴洛特利的状态很好,不过缺席这场比赛,意味着最后4轮他不会再有停赛的危险。斯坦科维奇也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往往是前锋身后拿球最多的中场。拉齐奥会给我们制造很大麻烦,但要记住,本赛季我们在联赛中还未曾有过连败!”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