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客场一球险胜泰达队 超建业暂排名升至榜首

  时报天津5月1日电(记者 董宏磊)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今晚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在强强对话中,尽管表现不佳,但鲁能泰山还是凭借韩鹏的头球1:0绝杀天津泰达,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并暂时排名升至榜首。

  比赛开始后,继续排出451阵型的泰山队显然依旧不能适应这个在最近才成为首选阵型的新打法,队员们明显不在状态。

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则与泰山队截然相反,他们强劲的攻势让泰山队门前风声鹤唳。比赛刚刚进行了20分钟,天津泰达就已经获得了两次单刀机会,如果不是路易斯操之过急,泰山队的球门早早就被洞穿。上半时,泰山队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但依旧幸运地将比分保持在0:0。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泰山队在下半时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双方在场面上也形成了相持局面。攻势稍微占优的天津泰达通过配合多次创造得分机会,但他们却似乎忘了穿射门靴。泰山队主要依靠反击制造威胁,吕征曾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的左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转机出现在第84分钟,日夫科维奇左路传中,韩鹏顶出角度刁钻的头球射门,天津泰达门将杨君尽管全力扑救,仍不能阻止皮球从死角钻入网窝。最终,泰山队如履薄冰地以1:0取胜。

  本场比赛结束后,泰山队将回到济南备战5月6日在主场与大阪钢巴的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