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津鲁之战图拔出过冷汗喊侥幸 戏称是场奇怪比赛

  “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津鲁之战结束后,图巴语出惊人。

  经历了90分钟炼狱般的煎熬,图巴在出过冷汗之后终于承认,这场比赛泰山队赢得实在是过于侥幸。让图巴冷汗频出的是泰山队比赛中如同梦游,而天津泰达则完全掌握了主导权。

眼看着对方一次次形成必杀机会,眼看着泰山队一次次死里逃生,图巴只能站在场边咆哮,但他的咆哮并不能让泰山队苏醒过来。还好,对手可以无数次将泰山队置于死地却始终不能将优势转化为胜果,泰山队却能把握住屈指可数的机会。令图巴失态的一幕出现在第75分钟,替换上场不久的吴昊在拼抢中倒地,捂住了自己的脚腕,刚刚失去了舒畅的图巴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如果吴昊再伤,泰山队只能以10人应战。此情此景,让图巴紧握双拳,站在场边如同雕塑般紧紧盯着吴昊。这样的表情从来没有出现在图巴身上,而他这副样子,也成了天津球迷的笑料。

  比赛结束了,图巴依旧感到后怕,“对手的发挥太出色了,而我们的表现却十分糟糕。对手在比赛中创造出了许多机会,其实,如果机会把握得好一些,他们能够在比赛开始20分钟之内就解决战斗。”在图巴看来,这场比赛如果公平来说,应该是一场平局,“但足球就是这样,你永远不能预料到结果。我们能够取胜,完全是因为运气太好了。”

  之所以说出一开始的那句惊人之语,图巴的解释是:“打得好的球队输掉了比赛,踢得不好的队伍却最终赢得了胜利,这难道不奇怪吗?”产生了不解念头的图巴表示:“我一定要好好看一下这场比赛的录像,我想看看,到底是什么让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如此被动!”

  记者 董宏磊(时报天津5月1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