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韩鹏绝杀泰达不揽功 直言不认为自己做得够好

  津鲁之战的最佳球员毫无疑问地被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韩鹏获得。泰山队连续几场比赛都在打451阵型,这“1”就是韩鹏。已经习惯了跟另外一名前锋搭档配合的他现在的重要任务就是尽快适应孤军作战。打青岛中能,韩鹏颗粒无收,那时他还没有找到感觉。

而今晚的绝杀,肯定可以让韩鹏在今后的比赛中如何进球有所体会。“现在我们队的打法跟以前完全两种感觉,尽管进了球,但我不认为我做得足够好了,这还得靠平时的训练和比赛打基础。”

  韩鹏制造的绝杀对于泰山队来说可谓是从天而降的馅饼。在全场被动挨打的沮丧和郁闷中吃到这样一个甘甜的馅饼,自然也让全队乐开了花。王永珀和王晓龙在比赛结束后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刘金东、王晓龙、吴昊见到山东记者,都主动伸出手来狠狠地击掌相庆。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韩鹏的进球。“身为前锋,这是我应该做的,这个时候,还是多写写我们队不放弃的精神吧。舒畅拼得受了伤,吴昊的鼻子也被打出了血,他们也是好样的。”

  虽然低调,但韩鹏早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就有了可能会赢球的预感。“上半时我们确实打得非常被动,但天津泰达的运气实在太差了,那么多机会都把握不住。从上半时来看,他们为了进球,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到了下半时,他们不会再有什么新鲜的招数了。而且,他们的体力也在下降。当时我就觉得,下半时该我们发威了。”果然,到了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韩鹏接到了日夫科维奇落点极佳的传球,“当时他们的后卫贴身紧逼,我只能用一个别扭的动作争顶攻门,可是顶出来的球角度还真不错。就这么简单,这就是足球!”韩鹏笑呵呵地说。记者 董宏磊

  (时报天津5月1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