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后卫肋骨骨折缺阵三周 费迪南德无缘战枪手

  时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曼联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以1:0击败了阿森纳。但在比赛中,后防核心费迪南德却受伤下场,目前已经确诊肋骨骨折。

  比赛结束前的一次防守中,费迪南德与本队门将范德萨相撞,当时费迪南德就咳嗽出血。

被埃文斯替换下场后,费迪南德一直待在医院里。主帅弗格森赛后非常担心费迪南德的伤势,而爵爷的爱将在昨天被确诊为肋骨骨折,他将至少会休战3周的时间。

  这样,费迪南德将缺阵曼联客场对米堡、主场打曼城、客场打维冈以及主场打阿森纳的联赛。当然,他将几乎肯定无缘曼联次回合客场打阿森纳的欧冠生死战。他的缺席,对于志在冲击本赛季两大最重要的锦标——— 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的曼联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损失。

  如果恢复正常的话,费迪南德将会赶上曼联本赛季联赛收官战客场对赫尔城的比赛。当然,如果曼联能够闯进本赛季的欧冠决赛,费迪南德届时将有可能复出,参加这场举世瞩目的欧冠终极对决。

  (阿 然)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