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诗仙太白客场欲全力抢分 魏新:杭州有明显破绽

  今晚7:30,重庆诗仙太白将在客场攻擂杭州绿城,对于上轮过后暂时已经摆脱垫底位置的重庆诗仙太白队来说,全力抢分依然是不二目标。

  上轮击败大连后,重庆诗仙太白队并没有完全放假,主帅魏新专门让球队保持一天一练的节奏,就是要球队继续保持好体能和状态。

这次来到杭州,球队正巧下榻在西湖边,但是全队上下却似乎没有浏览风景的闲心。“上一轮我们刚赢了球,但是这股劲不能松,如果赢了这场比赛,相信大家都会在剩下的1天假期内有个愉快的心情。”俱乐部老总陈宏这样对记者表示。

  在球队历史上,重庆仅仅和浙江有过一次交手:2005年足协杯,当时的重庆力帆和对手战平,结果在点球大战中被淘汰。不过,无论是主帅魏新还是陈宏都对那场比赛印象不深。“即便是能记起来也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了,毕竟现在双方都不是以前那些人,所以这场比赛也算是一场遭遇战。”一位俱乐部高层昨天对记者说。

  魏新:杭州有破绽

  虽然对于对手的情况,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都认为:“不去管别人,以自己为主就行。”但是一位俱乐部高层昨日表示:“2轮前他们1∶3输给了大连,而我们上轮1∶0赢了大连,从这个角度上来看,明天我们取胜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其实对我们来说,只要能够在杭州身上抢分,那么我们下轮客场打深圳的信心会更足。”

  而上轮击败大连后,已经完全从“下课阴影”中走出的魏新也认为:“和大连的胜利,除了珍贵的3分外,最重要的就是让队员们明白只要努力,保级依然有很大希望。也给我们连续对阵杭州和深圳这两个客场起到了鼓舞士气的作用。杭州虽然开局打得不错,但他们同样有破绽。我们只要打出上一场那样的风格和水平,结果自然会让我们满意。”

  诗仙太白军情报告

  王锴伤停 范冬青顶上

  上轮1∶0击败大连,重庆诗仙太白却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队长王锴大腿拉伤,基本上已经无缘这场和杭州的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小将范冬青可能将顶替王锴首发。

  魏新:给年轻球员机会

  对于范冬青上轮的出色表现,魏新赞不绝口:“这些年轻队员都有很强的求胜欲望,这在惨烈的保级大战中是这支球队所需要的。所以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给范冬青这样的球员机会。”那场比赛结束后,魏新就表示:“之后的比赛,我会力争把范冬青等人从十一运队中调回来。”而在这场比赛即将打响之前,范冬青也再次回到球队,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起到奇兵的作用。

  小将张礼回归

  据记者了解,范冬青这场比赛并没有和球队同行,而是和另外一名小将张礼先行抵达杭州。值得一提的是,张礼在上赛季中甲中也发挥出色,前一段时间也是因为和范冬青一起上调十一运队才无缘中超。

  如果范冬青在这场比赛中首发,那么其位置估计将是左前卫,吴庆则将出任右前卫。张礼的回归,则算是给重庆诗仙队中后场人员一个有力的补充,不过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

  本来,上轮联赛杭州绿城和重庆诗仙太白一样,都赢得了3分,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来有着主场优势的杭州似乎并没有重庆这样士气高昂,这或许是诗仙太白今晚趁乱取分的好机会。

  从积分榜来看,杭州绿城的日子无疑要比诗仙太白好过一些。目前杭州绿城积9分,排名第9位,暂时还没有降级之虞。不过,这支球队的防守能力同样不强,目前6轮失10球,仅仅比重庆诗仙少1个。

  更重要的是,杭州绿城即便是上轮客场1∶0击败深圳,主帅周穗安的位置依然不稳。据传闻,现在绿城中内部并不稳定,该队中总经理林乐丰领衔的大连帮,和周穗安、彭伟国领衔的广州帮关系似乎十分微妙。最近几场比赛,周穗安更换了很多的主力,甚至还封杀了前国脚阎嵩。周穗安对此的解释是“他们都有伤在身”。但如此密集的“集体受伤”,还是不免让人浮想。同时,绿城老板宋卫平时常对球队施加压力,也让绿城容易受到外部的干扰。目前就有传闻说周穗安依然命悬一线,吴金贵随时可以上任。

  正是因为这样,目前士气高昂的重庆诗仙太白很有机会成功抢分。

  比赛看点

  洋枪比拼 金尼PK奥托

  “绿城最大的威胁就是那个外援10号奥托!届时我们将肯定采取针对性的战术!不过,我们的金尼也不是好惹的。”一位重庆诗仙太白教练组成员昨日对记者如此表示。而金尼也对记者表示:“现在全队已经愈发找到了感觉,我相信我也会继续给重庆球迷带来惊喜。”

  和诗仙太白一样,绿城在进攻上也主要是依靠外援。尤其是10号奥托,目前已经在射手榜上打进4球,还领先重庆诗仙目前的头号射手金尼1球。所以,今晚这场重庆和杭州的比赛,金尼和奥托之间的PK将是一大看点。

  其实,金尼现在已经成为中超每支球队和重庆队交手时盯防的重点。因此金尼的搭档何塞完全可以趁着金尼被重点防守发挥威力。从最近2轮来看,金尼和何塞之间的配合也是在逐步默契,金尼也开始习惯用自己的身体挤开对方后卫后,给何塞制造空间。何塞也在这两轮比赛中打进1球,并制造一个点球,表现其实不输他的搭档金尼。

  本组稿件均由

  本报记者 任重 采写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范冬青 | 陈宏 | 张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