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绿城唱起“春耕”号子 主场先拿重庆力帆开工

  宋老板的话是一柄达摩克利斯之剑,时时刻刻悬在绿城队从总经理到教练组头顶上。上周客场1∶0拿下深圳,两个客场勉强挺住,只能说逃过一劫,而真正想龙出生天,得从今天晚上拿下重庆力帆开始。这场比赛的意义,实际上比客战深圳更加重大。

  自身实力有限,引进的内外援能力一般,中超二进宫的重庆力帆至今3负1平1胜排名倒数第二,和隔壁邻居成都谢菲联是血浓于水的难兄难弟。遇上这样的对手,不用老宋动员,绿城队上下很清楚该干点什么。

  1∶0、2∶0还是3∶0?这是不少球迷对这场比赛比分的猜测,是看到对方的实力有限,对于本场比赛绿城球迷大多持乐观态度,对他们来说,本场比赛赢球不是问题,赢几个才是问题。

  大家都把重庆力帆看成一块鱼腩,绿城主教练周穂安却一点也不敢托大。昨天晚上他告诉记者,队里最近的伤病情况让他有点头疼,所以今天晚上的首发必须在当天的训练后才能确定,而且对手也不能说是任人宰割的鱼腩——“都说他们实力弱,我们客场1∶3输给了大连,上轮回过头来大连不就输给了他们?”

  从重庆力帆方面的消息看,上轮赢了大连后他们士气大盛,对今天晚上的这场比赛相当有想法,至少不能竖着进来,横着出去,能捞一分算一分。为讨个好彩头,重庆力帆这次到杭州没有入驻杭州赛区推荐的酒店,自己寻了一家距离黄龙体育场车程20分钟左右的酒店。因为他们了解到,此前广药白云山和青岛中能选择住在杭州赛区推荐酒店后最终都输掉了比赛。对于绿城来说,本场比赛的困难是——依然有不少队员会受伤病困扰不能上场。据记者了解,上一场因伤缺阵的姜波、蔡楚川、程谋义和萨基四人中,蔡楚川的恢复情况稍好,今天晚上出场可能性比较大。对阵深圳那场,杨福生重伤下场,他和门将姜波等人本场比赛基本只能作壁上观。

  尽管有客观困难,对绿城队来说,本场比赛,包括后面三轮的比赛目标都应该是赢球没商量——因为本轮对阵重庆,加上后面三轮对阵长沙金德、江苏舜天和成都谢菲联是绿城抢分的黄金时段,可以这么说吧,这个时段是绿城轰轰烈烈搞春耕的黄金时节,几乎决定着全年的收成。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