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保级队死磕曼联利物浦 切尔西德比战

  切尔西(3)vs富勒姆(7)

    【图文直播间

  开赛时间:5月2日 星期六 22:00 比赛地点:斯坦福桥球场

  【两队近15次交锋 切尔西 8 胜 6 平 1 负 其中主场 4 胜 3 平 0 负】

  两队上半赛季交锋2比2战平,美国大兵邓普西打入首尾两球,兰帕德也梅开二度曾帮助球队2比1反超。

蓝军上轮客场1比0小胜西汉姆联赢得伦敦德比战,联赛第3的位置比较稳固。在周中,他们和巴萨0比0在诺坎普战平,回到斯坦福桥的第二回合较量显然较联赛重要许多,相信本场希丁克会和弗格森一样有较大的轮换,西伦敦德比战不输球员不伤就是赢了。

  富勒姆方面,他们上轮1比0主场战胜斯托克城队,近6轮获得4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积分榜上爬升至第7位,这个排名将非常有可能进入下赛季的欧洲联赛。霍奇森主帅去年半途接手一个烂摊子,帮助这支球会靠3个净胜球勉强保级,本赛季在这位老人的带领下,富勒姆杀入了联赛前列,实在是让人对他们的表现刮目相看。

  切尔西仍然缺少卡瓦略和德科两名葡萄牙大将,费雷拉和乔科尔两人赛季报销是老伤号。富勒姆的主力前锋安迪-约翰森因为膝伤确定缺席本场比赛,上轮比赛和前者同样受伤下场的萨莫拉并无大碍,此外西蒙-戴维斯确定赛季报销。本场赛事平局可能依然较大,当然切尔西获胜在意料之中。

  预计先发:切尔西(4-3-3)切赫/曼西恩尼、特里、阿莱士、阿什利-科尔/贝莱蒂、兰帕德、米克尔/卡卢、阿内尔卡、马卢达

  富勒姆(4-4-2)舒瓦泽/潘特希尔、汉格兰德、阿朗-休斯、孔切斯基/邓普西、埃图胡、墨菲、格拉/内弗兰德、萨莫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