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韩公政不满球员表现:有人在过节 但不是劳动节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就在这一天,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打响了,尽管泰山队获得了胜利,但球员的表现却无法让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满意。 “有些球员确实像是在过节,但不是劳动节,他们忘记了自己是在比赛,这种状况简直让人无法容忍。

”韩公政这样说。

  “比赛前一天进行适应性训练时,我们就发现了一些不好的苗头,感觉球员过于放松了,好像根本就没有把天津队放在眼里。”韩公政表示当时认为球员应该可以尽快调整好心态,但没想到一时心软险些酿成大错,“如果我们的对手不是天津泰达,如果天津泰达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点,比赛会是这样的结果吗?恐怕我们早就大比分落败了。”

  图巴赛后强调,“回到济南一定要好好看看本场比赛的录像,一定要找到问题到底出在哪里”,韩公政表示,“绝对支持图巴的工作” ,“如果不找到问题的根源,今后可能还会犯这样的错误。这么多年来,我们吃这种亏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为什么总是不能改正呢?希望所有的球员都好好想一想这个问题。”(本报天津5月1日电)□本报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