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横滨世乒赛中国两混双落马 小将张超男单未过关

  昨天,2009年横滨世乒赛混双第三轮结束。中国队有7对组合出战混双比赛,其中有5对组合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徐辉/彭陆洋以及邱贻可/李晓丹不敌各自对手遭遇淘汰。

  在横滨世乒赛混合双打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组合李平/曹臻以4∶2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张瑞,晋级混合双打第四轮比赛。

七号种子、中国组合许昕/范瑛发挥出色,以4∶0(11∶9、11∶6、11∶5、11∶8)横扫德国组合斯特格/田惠敬,顺利挺进混双16强,下轮的对手是法国组合勒古/格鲁迪兹。张超/姚彦以4∶0横扫克罗地亚组合加奇尼/巴库拉,顺利晋级混双1/8决赛,比分为11∶5、12∶10、11∶9和11∶5。张继科/木子迎战土耳其选手搏拉/博斯林,最终张继科/木子4∶0战胜对手轻松晋级,四局比分分别是:11∶4、11∶7、11∶8和11∶5。

  另一方面在混双比赛中,徐辉/彭陆洋鏖战七局以3∶4不敌中国香港组合唐鹏/姜华珺,无缘混双16强。由于中国组合邱贻可/李晓丹经验不足,2∶4惨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组合高礼泽/帖雅娜逆转淘汰。

  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小将张超在男子单打第三轮中痛失好局,他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选手金廷勋连扳三局淘汰止步第三轮。上一轮中金廷勋淘汰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这爆出世乒赛男单的一大冷门。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 徐辉 | 李晓丹 | 张继科 | 金廷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