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马龙VS贾巴尔

马龙VS贾巴尔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湖人历史中锋对决 姚明将迎鲨鱼后最大挑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2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火箭与湖人在联盟中的历史,就是一部中锋传奇的历史。火箭依靠奥拉朱旺的发威,才在英雄辈出的九十年代抢断两次总冠军。而湖人的每次王朝,都有一位传奇中锋的坐镇。火箭与湖人之前六度在季后赛中相遇,其中四次对决都有着超级中锋斗法的影子。

  一、摩西-马龙VS贾巴尔

  火箭历史上第一个超级中锋是摩西-马龙,在为火箭队效力的时期,马龙赢得了职业生涯3次MVP中的两次,并且在1980-81赛季将火箭队带入总决赛。那个赛季马龙场均贡献27.8分、14.8个篮板,季后赛中场均贡献26.8分和14.5个篮板。尽管贾巴尔的表现更为出色,贡献26.7分16.7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马龙在第三战爆发,率领火箭以89-86险胜对手后,以2-1的总比分晋级。由于火箭在总决赛中失利,马龙最终在82-83赛季转会到76人。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