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湖人历史中锋对决 姚明将迎鲨鱼后最大挑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2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二、奥拉朱旺VS贾巴尔

  在1985-86赛季,火箭内线由奥拉朱旺和桑普森组成了双塔阵容,他们最终以51胜31负西部第二,而湖人是西部第一,看似两队差距不大,但湖人这个赛季取得了62胜,足足比火箭多出了11场,他们还是85年的卫冕冠军。虽然火箭在季后赛中还失去了头号控卫卢卡斯,但双塔的发挥却让贾巴尔难以应对。尽管贾巴尔场均仍旧可以拿下25.9分、5.9个篮板和3.5次助攻,但奥拉朱旺的表现更为出色,场均贡献26.9分和11.8个篮板,桑普森也有20分和10.8个篮板的出色表现。火箭很快就取得了3-1的领先,在第五场比赛中,桑普森用一记漂亮的转身跳投,将湖人淘汰出局,令贾巴尔无功而返。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