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国乒继续高歌猛进 小将许昕无缘男单16强

  本报横滨5月1日专电(特派记者 程康萱) 横滨世乒赛渐入佳境,中国军团继续保持明显的优势。经过一天的鏖战,中国的5员男选手和6名女选手今天分别晋级男女单打十六强,5对组合闯进混双八强。

  今天进行的男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中国队遇到对手的强力冲击。

最终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和陈王己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男单前16名。王励勤在3比0领先的形势下,被法国选手马滕特追上两局,赢得有些惊险。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小将张超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选手金廷勋连扳三局淘汰。在决胜局,张超一度握有两个赛点,但还是痛失好局。来自上海的“直通黑马”许昕在一场“内战”中以3比4不敌队友陈王己,无缘十六强。许昕赛后坦言,此战输在打得太软,尤其是第一板不够狠。

  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张怡宁领衔的6名中国姑娘顺利过关。其中郭焱以4比1击倒首轮淘汰姚彦的韩国选手朴英淑,为中国女单扫除了前进路上一大障碍。

  此外,各有三对中国组合闯进了男双和女双的十六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