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朱骏不满国安队员恶劣犯规:有本事别在窝里横

  一方面公务在身,一方面想要为球队减压,这一次,申花投资人朱骏选择了留在上海,通过电视观看昨晚的京沪之战。“对于申花队员的表现,我没有什么不满意的,但是罗迪克那个被吹出来的进球,我反复看了几遍,实在看不出他到底怎么犯规了。我很想知道,如果是在亚冠赛场上,还会有这种情况吗?”

  虽然没有对昨晚当值裁判的判罚进行评论,但朱骏也没有掩饰自己的不满:“可以肯定的是,今天这场比赛,对申花队员参加接下来的亚冠联赛肯定会产生影响。很简单,原本应该属于你的胜利,却硬生生被人抢走了,你的心情能好得起来吗?‘平常心’这三个字,说起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真的没那么简单,尤其是在你感觉不到公平的情况下。就像这场比赛,如果老是这么一有身体接触就判犯规,那以后足球还怎么踢啊?我们一直在说,国内练兵一致对外,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打好亚冠联赛,为中国足球争光,但结果呢?可能在国内赛场上,你能受到这样那样的照顾,队员也习惯了这种判罚的尺度,但是一到了国际赛场上,这种优势没有了,你还拿什么跟人家竞争啊?为什么中超有些球队总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我想这其中有些东西真的值得我们深思一下。这一点上,至少在昨天这场比赛中,我觉得申花队员做得很好,虽然他们也有犯规,但都是正常的技战术犯规,对球不对人。”

  朱骏的这番话,显然是针对北京国安队员场上几次性质恶劣的犯规而言的。上半场比赛中,徐云龙在明显碰不到球的情况下,直接踹向了郜林的膝盖;下半场杨璞的一次犯规,如果不是申花队员躲闪及时的话,很有可能造成脚踝的严重受伤。而闫相闯和格里菲斯原本足以被红牌罚下的犯规,也被息事宁人的裁判放了过去。“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够决定得了的,但大家肯定都能看得到。”尽管没能打破本赛季客场不胜的怪圈,此前客场对北京国安的客场三连胜也戛然而止,但朱骏并不想继续在这场比赛上面纠缠下去:“接下来申花的主要任务,就是全力以赴打好客场跟新加坡军团队的亚冠比赛。我还是那句话,中超联赛刚刚开始,一时的得失根本用不着计较。有本事大家到亚冠赛场上去比试一番,总在窝里横,有什么意思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