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津鲁之战舒畅受伤无大碍 替补吴昊助攻起大作用

  舒畅队长伤了!当津鲁之战进行到第74分钟时,舒畅铲抢边路接球的蒿俊闵,在率先将球破坏后,舒畅却在倒地过程中受伤了,铲球时舒畅的右腿在草地上扭伤,图拔不得不用吴昊换下舒畅。舒畅当时的表情相当痛苦,大家都以为他的伤势比较严重,但从医院传回的消息是骨头和韧带都没事,这也就意味着他很快就能复出。

  一直以来,队长舒畅和苑维玮都被媒体和球迷批评,认为两个人是鲁能队后防的“定时炸弹”。而苑维玮已经受到了处罚,连续两场未能亮相,因此大家在讨论什么时候也让舒畅坐坐板凳。不过就在出征天津前,鲁能俱乐部和图拔站出来力挺舒畅,认为球队不能没有这位队长,他自然又毫无悬念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鲁能队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挨打中,舒畅的表现比较中规中矩,至少球队没有丢球。当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意外发生了,当时泰达队打反击,曹阳左路直传,蒿俊闵接球时,舒畅铲抢,一个没有犯规的动作,结果舒畅倒地右腿在草地上扭伤。舒畅当时的表情就很痛苦,随后被送到了医院。比赛后从医院传来消息,舒畅的伤没有大碍,骨头、韧带都没事,至于需要休息几天,得等回到济南做进一步观察后再确定。

  不过比较讽刺的是,替补登场的吴昊表现相当抢眼,正是他的大胆前插最终帮助韩鹏攻入了制胜球。赛后,图拔也对吴昊表示了肯定:“吴昊今天表现不错,出场的时候我并没有对吴昊提出什么要求,他表现得很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苑维玮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