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年轻组合捍卫国乒荣誉 揽四强回击混双放水谣言

  在刚刚结束的横滨世乒赛混合双打1/4决赛中,以年轻队员出战的中国组合大获全胜,包揽了混合双打的四强,从而确保了混合双打冠军。这充分证明了中国乒乓球队整体实力强大,即使在派出非主力选手、配对不尽合理的情况下也能够取得压倒性的胜利,同时也有力的回击了此前关于“中国队放弃混合双打”的说法。>>祝贺中国小将!

  年轻组合大胜捍卫国乒混双荣誉

    搜狐体育讯 中国队在今天的混合双打八强中占据了其中的五席,结果在三场外战中均取得了胜利,两名左手组合郝帅/常晨晨更是击败了本届赛会的头号种子组合、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帖亚娜,令人刮目相看。此外新秀张继科/木子也以4-0完胜德国选手苏斯/沃西克、张超/姚彦以4-2击败斯洛伐克组合佩斯特吉/奥多洛娃,在一场内战中李平/曹臻以4-0战胜攻削组合许昕/范瑛,这样中国队就包揽了混合双打的四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都是德比没有意思!
一号种子也不过如此!

  在此前的几轮比赛中,小将张继科/木子以4-1淘汰中国香港名将唐鹏/姜华珺、李平/曹臻以4-2击败韩国组合吴尚垠/唐娜、张超/姚彦以4-0完胜中国香港名将梁柱恩/林菱,都充分展开了这几位年轻组合的强大的实力。

  一号种子奖牌梦碎

  在中国队未派出主力队员参加本次世乒赛的混合双打以后,其他协会尤其是韩国、日本、中华台北、新加坡和中国香港队都认为夺取混合双打冠军的时机到了,也明显加强了混合双打的训练,但他们却纷纷输在了中国几对年轻队员的手下,混双一号种子中国香港队选手高礼泽甚至没有参加单打的角逐,把重心全部放在双打上,期待有所突破,却仍没能穿越中国的长城。这也证明了中国乒乓球队的整体实力明显超过其他协会的选手,在派出了以年轻队员的情况下依然雄霸混双赛场,捍卫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的荣誉,同时也确保了中国队自41届世乒赛以来在该项目的十连冠。

  斗志和激情成年轻选手取胜关键

  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显然在混合双打这个项目上有明显的保留,除了未派出主力队员参加比赛以外,配对也不尽合理,两名左手选手郝帅和常晨晨并没有和右手选手组合,而是让这两人组合到了一起,这也削弱了中国队的实力,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队依然能够取胜,究其原因,年轻队员具备了相当高的技术水平和充满斗志和激情是他们取胜的关键。

  中国队这些年轻队员虽然不是主力队员,但都是国家队年轻选手的中佼佼者,也都是乒超联赛各俱乐部的主力队员,他们在队内比赛中也经常击败主力队员,本身在实力上都已经达到了一流选手的水平,所缺的只是参加大赛的机会,这也使得他们比主力队员更渴望在世乒赛混双比赛中证明自己。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这些年轻队员十分珍惜这次比赛,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也是越打越好,尽管他们都只是临时配对,郝帅和常晨晨还在比赛中试用不同的站位磨合配合,但由于他们都有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技术,在经常几场比赛的磨练以后,打出高水平,取得胜利就在情理之中了。(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张继科 | 姚彦以 | 常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