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张超和许昕出局 刘国梁场边高喊被罚黄牌

  昨晚,横滨世乒赛结束了第四天的比赛,中国选手除张超和许昕出局外,张怡宁、王皓、马琳等名将均顺利晋级16强,男女双打各三对组合均取胜晋级,混合双打则有五对选手晋级八强。综观昨日比赛,结果看似平常,实则惊险起伏。

  昨日,世乒赛混合双打第三轮即掀起波澜,两对中国选手邱贻可/李晓丹、徐辉/彭陆洋,先后被两对中国香港组合高礼泽/帖亚娜、唐鹏/姜华珺淘汰出局。李平/曹臻组合也遭遇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张瑞的强烈阻击,一度打出18:16的高分。
晚上进行的第四轮比赛,李平/曹臻又遇到了韩国强敌吴尚垠/唐娜,中国组合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胜出,不过双方实力接近,每局小分差距都是2分,更有两局以13:11结束。本届赛会,中国乒团混双派出非主力队员且临时配对,意在给别队选手一个机会。从昨日的比赛结果来看,“养狼说”初见成效。

  在最受瞩目的男单比赛中,韩国选手金廷勋继续扮演黑马角色,继前日淘汰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之后,昨日又淘汰了中国小将张超。在一场国乒德比中,小将许昕以3:4负于雅典奥运会双打冠军陈玘,不过许昕顽强的表现被认可。卫冕冠军王励勤迎战法国选手马滕特,王励勤在大比分3: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连丢两局险些断送好局,最终“大力”顶住压力以4:2胜出。

  男双比赛中,马龙/许昕组合晋级历程最为惊险,在对阵韩国组合朱世赫/徐贤德时,由于朱世赫突然改削球为强攻战术,中国组合开局以0:2落后。危急时刻,主教练刘国梁在场边高喊,结果被裁判出示黄牌,好在最终两位小将顶住压力走了过来。

  女双与女单均未遇到强敌。其中郭焱4:1战胜了韩国选手朴英淑,替姚彦报了一剑之仇。小将丁宁4:0轻取代表德国队出战的海外兵团吴佳多,下一轮将出战队友刘晓霞。A22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王励勤 | 朱世赫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