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混双1/4赛综述:小将胜1号种子 中国实现十连冠

[中国混双组合配合默契]
中国混双组合配合默契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正在日本举行的第50届横滨世乒赛进入第五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混双1/4决赛中,中国5对组合一齐上阵,最终除了中国德比之外的三场外战全部以中国队获胜告终。其中包括7号种子郝帅/常晨晨以非常惊艳的表现淘汰了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高礼泽/帖雅娜。至此,中国队包揽前四席位也提前锁定了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世乒赛混双的十连冠。 >>混双历届冠军榜     >>中国组合真是无敌!

  中国最新的“混搭”郝帅与常晨晨这次迎战头号种子,但这场比赛比预期中的轻松很多,在昨天的1/8决赛中淘汰掉中国的邱贻可/李晓丹的香港组合,今天没能带给人们太多惊奇。相反,中国小将一开始就以3-0的总比分领先,这令高礼泽/帖雅娜十分被动,尽管第四局他们扳回一城,但第五局时他们已经难以抵挡中国小将的勇猛。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没有竞争的竞技,就没啥意思了
中国的养狼计划没成功…

  另外一场外战,张继科/木子则以4-0速胜德国组合苏斯/绍尔,而张超/姚彦今天这场比赛令人大跌眼镜。这对组合迎战的是一对并不出名的斯洛伐克组合,张超/姚彦则在开局就失利,双方在对峙中你来我往直到打成3-3平,决胜局双方显然都很紧张,在中国领先之时斯洛伐克教练及时叫了暂停,之后对手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此时中方也叫了暂停。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中国组合还是咬牙拿下了这一局胜利。

  另外一场的中国德比中,李平/曹臻也以4-0速胜许昕/范瑛,最终中国队在混双项目上包揽了前四名席位,也提前锁定了冠亚军,没有了对手的竞争,接下来的比赛就已经没有太多吸引人的悬念了。不过,这个混双冠军对于中国队有着另外一层深远意义,这是自1991年以来至今,中国队在世乒赛上连续蝉联的第十个混双冠军,而这座奖杯也将由中国新星捧起,他们是该项目上的新科状元。(搜狐体育 铁血俾斯麦)   


   混双1/4决赛赛果:>>>混双签表

比赛时间
对阵
战报
赛后
组图
09:00
郝帅/常晨晨 4-1 高礼泽/帖雅娜(中国香港)
09:00
张继科/木子 4-0 苏斯/沃西(德国)
09:00
李平/曹臻 4-0 许昕/范瑛
09:00
张超/姚彦 4-3 皮斯特吉/奥多洛娃(斯洛伐克)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 常晨晨 | 李平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