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重庆队将迎战战绿城 无心恋西湖只盼捣“黄龙”

  引子

  今天晚上19:30,重庆诗仙太白队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绿城。尽管球队下榻的酒店距离著名的西湖只有十来分钟的车程,但昨天却没有一个重庆队员前去领略西湖风光,只有主教练魏新琢磨着今天上午去西湖边的岳王庙上炷香,想效仿岳王爷一样——直捣黄龙!

  魏新许愿 直捣“黄龙”

  西湖是重庆队员都想去的地方,但昨天大家都忍住了。

主教练魏新说:“队里并没有阻止大家去,但在这个节骨眼上,大家都选择了留在酒店。除了休息之外,下午还看了对手的录像。毕竟这个对手我们之前没怎么碰过,大家都想养精蓄锐,准备明天比赛。”

  不过魏新自己却惦记着西湖边上的一个去处——岳王庙。“岳飞一直都是我尊重的古人,到了杭州,还是应该去看看。”魏新说,“我还发现了一个巧合,古时候岳王爷有过‘直捣黄龙’的豪言,而浙江队的主场,正好叫黄龙体育场。”说到这里,魏新笑了:“如果时间安排得过来,我想明天早上去岳王庙上炷香,跟他许同一个愿,直捣黄龙!”

  全运小将再度驰援

  正是在上轮比赛中顶替受伤的王锴出场的全运小将范冬青的间接助攻,帮助重庆队获得了赛季首胜。而在本场与浙江队比赛之前,重庆市足协再度为全运小将开了绿灯,放范冬青和张礼飞到杭州与重庆队会合。

  两位小将的到来让教练组暂时缓解了王锴受伤带来的压力。昨天晚上的赛前训练中,两位小将状态不错。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上轮表现不错的范冬青有望首发出场司职边前卫。而司职后腰、在重庆队冲超战中打入两个关键进球的张礼则可能成为替补席上的奇兵。

  此外,黄希扬在昨晚的训练中受伤,很可能缺席今晚的比赛。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岳王庙 | 范冬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